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诗同行,诗海拾贝 ——岭南师范学院风帆实践队朗诵比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诗同行,诗海拾贝 ——岭南师范学院风帆实践队朗诵比赛

2017-07-15 09:17:12 作者:盖帽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诗词文化,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同时为了检验同学们在朗诵课上的学习成果,7月15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风帆”社会实践队在徐闻县角尾中学会议室举办了以“与诗同行,诗海拾贝”为主题的诗词朗诵比赛。

  下午三点,“与诗同行,诗海拾贝”朗诵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刘永英和陈丽珍介绍评审团和颁奖嘉宾,接着陈建伟主任发表讲话,其次是李巧儿队长讲话。在他们激励人心的讲话之后,主持人宣布诗词比赛正式开始。

与诗同行,诗海拾贝 ——岭南师范学院风帆实践队朗诵比赛(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参赛选手们在文体组组员们的引导下有序地上台表演,他们声线稚嫩却感情饱满,或慷慨激昂,或柔美抒情,台下的小老师各评委都专心致志地聆听选手们的朗诵,还不时鼓掌示意鼓励忘词的选手。在后台等待着的参赛选手紧张地准备他们要诵读的篇目,而朗诵完的同学则紧张地等待结果。

  

  (学生朗诵《陋室铭》)

  在二十组参赛选手都朗诵完后,主持人进行了趣味问答游戏,台下的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抢着回答问题,瞬间拉动了现场略显紧张的气氛。趣味问答结束后,参赛者的最终得分得以算出。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并由颁奖嘉宾颁奖,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撰文:王港健

  摄影:陈月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