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不及告别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不及告别的爱情

2017-07-18 01:32:17 作者:筱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来不及告别的爱情

  记忆中的爱情总是美好的,带着微微羞涩,带着甜甜的微笑,可总有一天我们发现彼此成为两条平行线,便不再会有任何交集,我们将越走越远。

  我把爱都给了他、带着一切的一切。从你的世界里走了…真的好想再回头看看曾经留下的点滴,回想曾经的过往…我没有勇气回头再看看。我扛着沉重的苦楚,就这样头也不回的走了。是啊!我该走了,留在你的世界里,我好累好累。你的沉默让我发疯似的找不到理由对你说再见。

  我每天对着你冰凉的世界忙忙碌碌的为你弥补每一个受伤的窟窿。用我的心为你烘干你曾经那潮湿的心。我在你的世界里停留的日子我学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谢谢你的无言,谢谢你的不在呼。我懂得了坚强,我习惯了冷漠以后的崇容。我告诉自己,傻瓜,放手吧,每一条路都有尽头不要去丞强自己。即使难过,有如何呢。就带着微笑,带着伤感,带着牵挂,带着惆怅,带着不悔,带着不舍,带着自由,带着坚强,带着回忆永远的走了,在我转身的一瞬,泪流千行。我的一个转身也许永远永远,甚至一辈子都不能在看到你。我怀念曾经的过往,就似裙谣的一部偶像剧,是那么的悲伤,戏剧完了才发展我才是戏剧的主角。幸福过后的伤感就在这段时光从此结束了。好安静,只听到我心碎的声音。真的好无赖,找不到理由留下来,也许会更伤心。任凭那无情的岁月怎么的流失,我永远也打造不出手心里那一颗闪烁的钻石。(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爱情就象一滴露珠,在荷叶上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真的好美丽,但是只能远观而不易近至……你说爱情是什么、就让它 一切随风、爱的对不对面对却很累、谁能琢磨……就让眼泪流在我走后的那一刻,上帝告诉我,孩子,你别哭了。我的心情应该怎样去形容。一切都懂了,一切该结束了!留下的很多很多!带走的也很多很多…当有一天你能来到我的世界,请你别哭,那里全是你给的伤痕,因为我的伤都留在那里。我走了,我真的从你心里走了…也许这样你才知道我的存在,我不在回来,你才知道你的不在乎,我流出最后一滴泪离开了你的世界,在我转身的那一刻,也许你才知道我真的离开。我永远的走了…往后的日子你要幸福,虽然我没有权利要你幸福,但是我是带着不舍离开…带着牵挂离开,带着伤感离开,带着坚强离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来不及告别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