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场看似不轻易的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场看似不轻易的雨…

2017-07-21 06:59:00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场看似不轻易的雨…

  雨一直下,刚开始淅淅沥沥,朦胧细雨,不经起意。

  也许老天是个爱闹的孩子,天空忽然变得十分灰暗,雨变得很大,滴滴哒哒地敲打着地面上的积水,溅起一波波水花。陌生的地方,熟悉的雨声。曾记得,从前在这种时候,一张凉席铺在地上,卧听雨声,伴着爷爷讲的那些扑所迷离的故事。(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雨越下越大,似乎幻听到了雨滴落在铁桶上清脆的声响,仿佛看到了那个在屋檐下接水的银铁桶。

  也许这种容易思家的天气也是一种挑战,而不只是支教和克服环境,控制情感更是一种挑战。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