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为什么没钱?不拼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为什么没钱?不拼搏!

2017-07-19 10:24:48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没钱了。”这是很多朋友经常跟我发牢骚说的话。

  而说这句话的时候,他们基本都是在抱着没有营养的电视剧正看得津津有味

你为什么没钱?不拼搏!

  不会挣钱的人经常说没钱。原因是为何呢?

  首先,他们的心态不对,把任何的不满发泄在每天的牢骚上,也就是说大于做。

  其次,他们大都安于现状,大有得过且过之嫌。

  最后,他们基本把失败和不公归于社会和别人的原因,从来不会反思自己

  综合满足上述三点的人,基本进入了庸人自扰的死循环了。

  刘德华一直是娱乐圈公认的“常青树”,前段时间还因为被马踩伤,养了半年,五十几岁的“高龄”还是“鲜肉丛生”的娱乐圈里身价达5000万的一线明星。(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其实刘德华从小也是穷苦家庭出生,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很多的人患得患失,浮浮沉沉,继而淡出人们的视线,吃老本钱养老去了。

  但是在这条路上,他坚持了将近了四十年,而且成为家喻户晓的娱乐圈的从不休息敢拼的“劳模”。

  拍了几十部电视剧,电影上百部,演唱会上百次。看看这些眩晕的数据,我想他就算坐拥几十亿身价,也是他用汗和血换来的了。

  看到这样一段话:当别人在谈合作的时候,你在睡觉。当别人在出差满天飞的时候,你悠闲着逛街和看电影。当别人在埋头文案挑灯夜战的时候,你在玩游戏。

  而这样时候,你还抱怨:别人比我有钱,凭什么?这个社会真不公!

  把懒惰当借口,把无能当安慰,把牢骚当良药,真是可悲啊。

  天地正气,你付出了多少,就会收获多少。

  任何人的一块钱,都不是凭空来的。天上更不会掉馅饼,就算想捡钱,也要起床早啊。

  没钱,既然已成事实,那么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拼一把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