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印象白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印象白沙

2016-08-30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0日上午,伴着蓝天白云,带着对三下乡激情期待,教科院蒲公英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从岭南师院出发,来到了雷州市白沙二中。

  一下车,映入眼帘的白沙二中静谧而不失生气,于喧嚣城市中静静地站立那里,和蓝天白云、大树花草融为一体,见证着一个个学生的成长,更见证着一代代师生情…

印象白沙

  来不及细细观赏学校各个角落的风景,蒲公英实践队队员们赶忙将行李搬回各自的宿舍,本以为迎接我们的是厚厚的积尘,没想到迎接我们的是干干净净的宿舍和一些学生热情的招呼和干净无邪的笑靥,白沙二中,又一次惊喜到我们了呢。

  不知道是被学校美丽的风景吸引还是被学生们的活力所带动,收拾完行李的队员们按捺不住内心欣喜,都兴奋地朝宿舍外走去,走去感受白沙二中独有的魅力。(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放眼望去,被绿化植物包围的校园不乏活动的学生,他们投入于他们的足球、篮球等等运动,学校也特别设置了介绍学校足球队辉煌战绩的专栏,更悬挂着“小小的足球,大大的梦想”的横幅,让我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白沙二中素质教育的发展。

  跟着部分学生飞奔而过的脚步,我们来到了学校的篮球场,看着我们的队员与学生一起打篮球,一起感受个中滋味,我们都不觉扬起了嘴角,并在落日余晖下一同欣赏着这如画般的落日篮球图。

  在篮球场的旁边,有个刻着“雷祖文化”的字碑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目光。在那里,我感受到了雷州文化的厚重感,字碑周围的宣传栏,更将雷祖文化的传承与发扬表现地淋漓精致,让人不觉为这强大的文化传承氛围所感动

  白沙二中,一所将文化的传承与学生各方面素质的培养为责任的中学,给予了我们诸多欣喜与感动,想必在以后实践的日子里,我们会更了解学校的韵味与内涵,我们也将担起知识传授的重责,与白沙二中一起,见证学生的成长。

  撰稿:李兰/摄影:李兰、林敏谊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印象白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