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母的笑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父母的笑容

2017-08-19 07:44:24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多次想起一个人的时候,总是首先想到他(她)的笑容;那么,你一定是爱这个人的。

  我现在想起去世的父母时,就会落泪的日子越来越少了;而是常常想起他们的笑容。

父母的笑容

  父母的笑容是儿时记忆的灯盏,总是在暗夜里指引我梦回童年

  在人生的初始,每个人都有很多第一次的尝试;但是,面对未知,我们常常缺乏足够的勇气;在遇到挫折时,又很容易败下阵来。这时候,父母的笑容往往给予我们勇气和信心;因为这是鼓励,是加油,是宽慰。

  在家庭,父母的笑容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爱,什么是幸福;并且,也学会了,用笑容面对爱和幸福;一个人笑容越多,爱和幸福也就越多。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初入社会,懵懵懂懂,不谙世事,父母传递给我们的笑容让我们很快成为一个受人欢迎的人。

  也许,他们只是普通的父母;但是,因为这笑容,他们便是人世间伟大的父母了。

  父母的笑容是他们撒在子女心田的一粒爱的种子,在幸福中发芽,在快乐成长;它让子女能够坦然从容、积极乐观地面对未来

  当父母放心地离子女远去,把笑容留给了子女,就是留给了子女最宝贵的人生财富

  父母的笑容是冬日的暖阳,夏季的绿荫,暗夜的星火,白昼的花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父母的笑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