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筑梦丝路,青春作伴”----孙越崎学院社会实践团举行社会实践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筑梦丝路,青春作伴”----孙越崎学院社会实践团举行社会实践培

2017-09-01 00:00:17 作者:李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孙越崎学 阅读:载入中…

“筑梦丝路,青春作伴”----孙越崎学院社会实践团举行社会实践培

  8月29日上午9点,孙越崎学院社会实践团在团委学生会活动室A217举行社会实践培训会,由队长程磊主持,在校队员参与会议。

   首先,队长程磊反复强调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性,申明今天的会议决定未来几天调研活动的效率和影响力,将直接决定此次实践活动的成与败。

  随后,队长程磊根据自身经历为队员阐述了进行社会实践的重要因素,程队长总结道:“社会实践活动要有‘爱吃苦,不怕累’的精神,问卷调查时要随机应变,该问的就大胆问。数据真实可靠得出的结论才能说服别人,才能有价值。”(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会议上阐明了数据获取的逻辑性,注意各小组分工明确。队长程磊强调:数据获取需要逻辑,后期要耐心投稿的方向性和广泛性是实践活动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也是评价实践活动好坏最重要的部分之一。

  社会实践培训会的举行使队员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仅有利于队员合理地安排调研工作,更激发了队员调研的热情,为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