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蓝莓采摘那些事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蓝莓采摘那些事儿

2017-12-04 00:43:07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蓝莓采摘那些事儿

  原本定于6月11日早上8点到广场集中,去新建县汪山土库和新祺周蓝莓基地出游。但天公不作美,雨淅淅沥沥的一直下个不停。等到九点雨还未停,论坛就取消了活动。我就随志愿者去了敬老院包粽子,来到敬老院,原来报名去出游的人大都在这里。10点多,见天气好转,由于时间关系,大家约定包完粽子只去一个景点游玩——蓝莓基地。

  中饭过后,得到通知1:30分到广场集中。 6月12日是端午节,儿子也从11号下午放假,儿子平时学习很紧张,也想让儿子放松一下。于是母子二人随大家一起来到新祺周采摘蓝莓。票价是大人80元进园,1.2米以下25元,进园免费吃蓝莓,不管吃多少不要钱,要买的话就是80元一斤。 我们来到这种植500亩的蓝莓基地,一片绿色,郁郁葱葱,满眼的绿色,让人感到心情开阔,平时紧张的工作生活也能在这里得到释缓。蓝莓树在腰以下,很适合采摘。同去的一些小孩到了蓝莓基地,欢呼雀跃。尖叫声、嬉笑声顿时融入在这绿色的旷野中。

  小孩在大人的催促下钻到蓝莓丛里挑蓝色的小果子拼命地吃,那吃相叫人看了哪像个平时娇生惯养的。大人也不停的往嘴里塞,也想把那80元的门票本吃回来。我拼命吃也够不到本,怕酸。儿子也没吃够本,像只被关了很久兔子,四处乱窜,这山跑到那山,不知道在干什么。

  在山上呆了近3个小时,蓝莓基地的主人开始催着出园,时间呆的越久吃的就越多,怕赔本吧。我们一行人大部分买了蓝莓带回家给家里人尝尝,回来时在车上,大人小孩意犹未尽,欢笑着、讨论着……期待着下次出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蓝莓采摘那些事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