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2-09 14:06:47 作者:郑行言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12月9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师生通过集中、分散形式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热议***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上午九点整,信控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楼A311集体观看开幕式。在本次观看的过程中,各位党员认真聆听,并对相关重要内容进行了记录。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总书记指出,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全党同志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信控学院将召开座谈会、讨论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畅谈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和聆听十九大报告的感受。据悉,学院将会陆续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活动,紧密结合学院具体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