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网络部举办视频剪辑培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网络部举办视频剪辑培训会

2017-12-10 21:52:03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网络部举办视频剪辑培训会

  10月29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学心理自助中心网络部于博学楼5号A103教室举行视频剪辑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心自助网络部副部长卢健堂主讲,网络部全体成员以及部分心自助其他部门部员积极参加。

  上午8点,培训会正式开始。首先,卢健堂简单讲述了视频剪辑软件中新建、导入、分享等快捷键的运用,并解释了行距、滤镜、轨道等专业名词的含义,随后开始演示视频字幕的动态特效运用,展示了多种字幕滚动效果。紧接着,卢健堂又教导同学们如何添加、使用滤镜,并特地强调了哪些情况应当叠加原视频,哪些情况则不需叠加,并以马赛克效果作为案例进行重点教学,帮助同学们更细致地了解滤镜的使用。最后,网络部其他副部长同卢健堂一起辅助同学们完成一次字幕滚动设计和一次马赛克添加练习,加深同学们对本次培训课内容的理解记忆。整个培训会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听讲,积极配合,并在必要时进行记录。

  经过此次培训会的学习,同学们对视频剪辑软件的功能有了更多的了解,在操作使用方面也更加熟练。而主讲人的风趣解读,不仅使同学们提升了视频制作技能,也让他们对视频编辑艺术有了更多见解,为以后网络部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