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精灵的述职报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间精灵的述职报告

2018-01-14 19:11:46 作者:孤独的秦始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精灵的述职报告

  写在前面的话:

  对于这个世界的物理探索我们已经走得很远,可是对于时间的探索我们一直处于理念上的概括:时间不是运动,而是使运动成为可以计数的东西——亚里士多德;时间是绝对的,在背后滴答着,步调恒久如一——牛顿;时间是相对的,空间是相对的,时间和空间作为一个整体是绝对的——爱因斯坦。

  时间被各个时代的先哲赋予着越来越趋近于本质的定义,可是真的如此么?时间是否具有其他的特性呢?

  如今大家普遍认同的观念是我们生活在一个三维空间中,如果加上时间的话,我们生活在一个四维世界中。单独将时间算作一个维度是否具有严禁的科学性,我没有足够的认知去肯定或否定。

  本文将时间独立放置于单一维度中,并猜想是否存在可能的途径去打破维度壁垒,实现时间与空间之间出现可控的相互作用

  另,根据宇宙大爆炸理论的猜测,奇点处不存在时间,奇点之前无从考证,而奇点之后宇宙空间在持续爆炸式的扩张(天文观测,光谱红移已证实)。本文猜想时间与空间类似,同样存在扩张的情况,并存在扩张速度,即空间未到达的地方有时间;猜想时间与空间类似,时间与时间之间同样存在多米诺骨牌式的相互影响;衡量时间的扩张情况的单位暂定为长度单位——光年。

  姓名:时灵(时间精灵)

  性别:?

  年龄随意吧……

  联系方式:引力波号1

  微信号:全

  地址:居无定所

  所属机构:时间王朝无限公司

  职位:首席CEO,董事会董事长,研究部首席科学部长,运行部经理,巡查组组长,督查组督察员,后勤部文职秘书,等。

  述职报告编号:宇宙历DQ-GY12-01-18

  述职内容

  回顾这一百万光年的工作,我在公司领导及各位同事支持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的要求,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通过这一百万光年的学习与工作,我在工作模式上有了新的突破,工作方式有了较大的改变,现将这一百万光年的工作情况汇总如下:

  一、工作范围及职能的变化

  1. 工作范围的增加:在最近一百万光年中公司辖下工作范围扩增了很多,目前已经从原来的+∞拓展到了+∞+1*10^(-666)。

  2. 工作职能的丰富:在最近一百万光年中随着公司业务领域的不断扩增,公司职能由原先单一职能逐步走向丰富多样化道路。先后增加部室有:(1)运营部,主要负责尝试与其他维度的联系。(2)巡查司,主要负责在公司辖区内巡视时间非正常工作情况。(3)督查部,主要负责督查时灵工作中是否出现误操作,避免出现本维度秩序混乱。(4)后勤部,主要负责时灵工作中所需各式工具及工作总结。

  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处理方案

  1. 本维度宏观范围内时间不正常波动情况出现频率增加。造成原因分析结果:其他维度超质量物体跨维度作用影响。处理方案:(1)密切关注,根据影响强弱予以局部微调。(2)分析影响强弱方程,寻找反作用方案,从而发现跨维度传递信息方案,探索维度壁障。

  2. 本维度微观范围内时间波动不可控情况越发严重。造成原因分析结果:其他维度超高速粒子运动跨维度作用影响。处理方案:(1)密切关注研究,确定不确定波动方程,寻找特定初始条件下调控方案。(2)加大力度对本维度内速度理论的研究,寻找并分析依靠速度突破维度壁障的可行性。

  三、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业务水平

  由于感到自己身上的担子很重,而自己的学识、能力阅历与职位 的要求都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我将不忘初心,以稳定本维度内秩序为己任,并争取早日突破维度的限制,实现各维度中时间自由调节。今后主要学习内容仍为自我频率分析,复制体解剖及局部物化反应试验。

  四、接下来一百万光年的工作计划

  1. 严于律己,不把小事当无事,不把小错当无错。加强学习,迅速成长

  2. 履行自身职责,在公司开拓疆域的同时,注重合理分配新领域内时间的频率分布,维护本维度内时间秩序的可控性。

  3. 加大研究力度,从超高质量、超高速度两个方面研究穿越维度壁垒的可行性。

  五、总结

  在过去的一百万光年中,我作为时间王朝无限公司的首席CEO、研究部首席科学部长、一线巡检员、一线督察员切实做到了履行职责,维护本维度中时间可控性,并积极研究、探索维度壁垒。在接下来的百万光年中,我将继续坚守自己的岗位,为本维度的和平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