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创| 从一个“地痞流氓”到“帅气武J”的蜕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 从一个“地痞流氓”到“帅气武J”的蜕变

2018-01-21 07:45:36 作者:匿名 阅读:载入中…

原创| 从一个“地痞流氓”到“帅气武J”的蜕变

  1

  月

  21

  日

  周

  日

  从一个“地痞流氓”到“帅气武J”的蜕变

  “张Q,你说说你一星期家长两回,作业不写也就罢了你还学会早恋了,作为你的班主任我都替你父母丢脸,你说你早恋也就罢了你还打架,你一天天的能不能消停点,行了下午请你父母来学校,我们商量商量你退学的事”!

  嗯张Q,一个说不上十恶不赦但也好不到哪去的高二学生,平时的爱好呢除了打架就是谈恋爱,这次打架呢是因为一个男生他喜欢女生走的太近了,谁承想这个被打男生的父母是个硬茬非要学校给个说法,没办法学校只能让我父母去学校商量商量要不退学吧,我哥脾气太倔学校老师管不了,临走前班主任叫住我父母说让我哥去当兵,年龄还小走入社会指不定捅什么娄子。回到家我父母默不作声,给在新疆当兵的舅舅打了电话说也只能让我哥去当B了!那一夜我父亲我父亲房间的灯亮了一夜,那个时候我们这边流行那种5毛钱一袋玉米味的魔法方便面,考试考的好我母亲会给我买好几袋作为奖励,早上出门还有三四袋晚上回来就只剩垃圾袋了。当我得知我哥要去当B的时候我特别希望他赶紧走,他走了就没人跟我抢零食了!我哥知道他要去当兵是一百个不愿意,胳膊拧不过大腿,最后还是妥协了。

  哥哥走的那天全家人都去送哥哥,奶奶一直再哭,我心想哭啥呀我哥这一走就没人跟你顶嘴了你咋还不高兴呢,后来我才知道奶奶舍不得哥哥走。哥哥临上车前说我去B兵要是太辛苦我就当“逃兵”跑回来了。我信以为真,过了一年哥哥也没回来!

  2009年,我哥18岁,我14岁。

  自从哥哥去当B以后家里安静了好多,在也没有我母亲大清早叫我哥去起床的声音,在也没有我哥早上起床急匆匆去学校不吃早餐我妈满院子里喊着让他带点早餐去学校!

  下了连哥哥打电话说他在BD挺好的让我们别担心,他自己学会了洗衣服,学会了做饭,学会了很多东西,挂了电话,母亲对父亲说“强,长大了”!

  时光荏苒,哥哥服Y两年的时间就要到了,我以为他会选择回家,过了退W的时间母亲等不住给哥哥打电话,哥哥说他不想回家,他想继续参J,他想留在BD,他会申请休假回来看看家人,母亲落泪了,此刻我知道了思念家人的感情了!

  2011年,哥哥20岁 我16岁

  哥哥休假回来的那一天我父亲特意去商店买了酒和肉嘱咐母亲一定要做一些哥哥爱吃的菜,当哥哥推门而入的时候我呆,哥哥变了,变得又黑又瘦,哥哥从包里拿出我最爱吃的方便面的时候我哭了,哥哥说这是你最爱吃的,小时候总爱跟你抢,这次哥哥用自己的钱给你买哥哥不跟你抢了,休假的时间很快,送哥哥去车站我哭的一塌糊涂,哥哥说姑娘长大就不能哭了,哭就变丑了,我信了!

  这一年奶奶病了得了脑梗我们都怕奶奶挺不过去,周末的时候哥哥说要跟奶奶视频我慌称奶奶和爷爷出去听戏了,后来哥哥不信非要我去找奶奶,我知道瞒不住了告诉他奶奶生病了了在医院,哥哥哭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哥哥哭,等到哥哥第二次休假回来的时候看到奶奶坐在轮椅上,要强的哥哥不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开始寻找各种药方康复的办法,每天早上哥哥扶着奶奶做各种锻炼,哥哥归队以后我陪奶奶锻炼,一年以后奶奶可以自己一个人出门去广场锻炼了。要不是要强的哥哥认为奶奶还有能站起来的可能谁都不会想到给奶奶做康复训练!这一切功劳归根结底都是哥哥!        哥哥从一个爱打架的男生变成了一个国家有用人才,哥哥你真棒!

  END

  平台所有备注文编投稿的稿子都属于原创,采用请备注出处及作者。未备注的文章和素材都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不小心对你的版权造成影响请与本平台联系,给你带来的困扰敬请原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