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危机处理实战微课,今晚 19:00 准时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危机处理实战微课,今晚 19:00 准时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2022-04-19 03:34:57 作者:原配联盟总部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婚姻危机处理实战微课,今晚 19:00 准时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原配联盟

  第 20 期微课程

  今晚 19:00 准时开课

  在处理外遇的过程中,有不少姐妹发现

  小三小四在享受着在挥霍着我们的钱财

  甚至有姐妹在离婚后,被告知要偿还前夫在婚姻存续期间欠下的累累债务……

  可能有妻子会说,这些事情离我很遥远

  不!原配联盟的会员姐妹们知道

  这些事情就真真实实地发生在我们身边,或者是我们自己的身上!

   ◆ ◆

  我们多年来所信赖的那个人

  一边和我们生活,一边和第三者在暗度陈仓

  被背叛已经让我们够痛心的了,但若老公再提出离婚呢

  多年的感情,他说淡就淡了,我们无法掌控

  难道我们这些年积攒下来的钱财,也要任取予夺吗?

  难道我们一手带大的孩子,以后不能再跟着我们生活了?

  亦或是物质上也因此没有保障了?

   ◆ ◆

  现实的情况是,很多出轨的男人因为自己的人际关系网络,当发生外遇时,他们能极大的保障自己的利益

  而很多妻子们整天两点一线,当老公直接起诉时,才发现自己连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所以,本次微课教给大家的法律知识,你可以不用,但你必须要了解

  主讲老师

  刘凯律师

  「原配联盟」法务部主任

  刘凯律师,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法学民商法专业,现为陕西寇弘律师事务所主任,西安市律师协会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原配联盟」法务部主任。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热点法律问题讲解

  1、夫妻共同财产的认定?哪些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如何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尽可能保全夫妻共同财产?

  2、处分夫妻共同财产是否需要经过配偶的同意,如果未经配偶同意处分夫妻共同财产该如何处理?婚内的处理方式和离婚后的处理方式?

  3、离婚时没有处分的夫妻共同财产该如何处理?应在什么期限内通过什么方式可以要求分割?

  4、签订婚前、婚内财产协议的效力如何?签订婚前、婚内财产协议应注意问题。

  5、将一方婚前财产或夫妻共同财产处分给子女的问题,离婚前处分和离婚后处分的法律后果和风险问题,应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6、介绍最高院2018年1月最新发布关于处理夫妻共同债务司法解释的规定,讲解该规定与之前规定的区别,进一步解释夫妻共同债务举证责任及处理方式?

  7、介绍提起离婚诉讼程序应当注意的问题和准备的材料?哪些情况才能够认定夫妻感情破裂?哪些证据可以在离婚诉讼中作为一方出轨的证据?如证实出轨对另外一方在财产分割、子女抚养方面有哪些好处?

  8、哪些财产可以进行财产保全?介绍诉前、诉中财产保全的法律规定和相关程序和条件要求。

  9、什么样的情况能够构成重婚罪?如何追究重婚罪法律责任?认定重婚罪的程序和证据有哪些?

  第二部分:现场问题解答

  刘凯律师将对联盟姐妹婚姻危机处理中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上课形式

  微信群语音授课,如果无法按时听课,可以课后听语音回放

课程时间

  今晚 19:00-21:00

报名流程

  首先,根据下述报名方法,在本公号购买本次课程;

  原价 120 元,1 月 23—1 月 25 号订购只需 99 元

  中国原配联盟的会员姐妹可直接联系所在联盟小组组长、登记报名。

报名方法

  方式 1: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后进入微课订购页面

  方式 2:点击本文左下方「阅读原文」进行微课订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