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早晚用它洗个脸,皮肤好到惊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天早晚用它洗个脸,皮肤好到惊人

2022-04-20 03:31:44 作者:国馆文化 来源:国馆文化 阅读:载入中…

每天早晚用它洗个脸,皮肤好到惊人

  在大家眼里,洗脸是一件再普通不过的小事,却不知道它正一天天毁掉我们的脸。

  很多人一开始追求洗得超干净的感觉,洗脸就像在搓盘子,结果脸越洗越干燥紧绷

  其实这都是因为市面上常见的洗面奶里,添加了清洁力很强的碱性活性剂。

  时间一长,会破坏肌肤屏障,过敏、泛红全都找上门来更加速了肌肤衰老

  好用的洗面奶,讲究的是温和清洁。

  国馆君就一直在用美国elta MD的洁面乳洗脸,它清洁能力强到可以卸淡妆,却一点也不刺激。

  泡沫绵密,温和又保湿,洗完不会紧绷干燥。舒适感度绝对可以打五颗星!

  短短一个月,发现脸洗干净了,护肤品吸收都比以前快很多,鼻翼两侧的黑头、粉刺真的变少了皮肤看上去白了一度,忍不住无限回购。

  后来才知道,原来它的成分是天然氨基酸,pH值非常贴近人体肌肤,难怪清洁干净,又能温和不伤肤

  这么好用,当然迫不及待想要分享给馆友~

  美国权威医院都在用

  好莱坞明星挚爱

  Elta MD是一个有着深厚医学背景的美国药妆品牌。

  25年来,研发过很多安全又有效的护肤品,就连美国很多权威医院、烧伤中心、皮肤护理中心都在用。

  全美有超过4500家

  皮肤科及整形外科的医院推荐使用

  而它家这款氨基酸洁面乳,泡泡细腻绵密,洗完肌肤干净又清爽,特别舒服。

  凭借绝对实力和超高人气,常年霸屏美国各大杂志,斩获了Ella杂志的护肤天才奖,圈粉无数好莱坞明星、美妆博主。

  不含色素、无矿物油、无防腐剂

  安全到孕妇、小孩都能用

  用氨基酸洗脸

  皮肤好到惊人

  很多洗面奶要么太温柔,清洁不到位;要么太刺激,洗完脸上干干的。

  只有用氨基酸来洗脸,才由衷感慨:它真是极为少见的、清洁又温和的护肤神器啊。

  不光让皮肤干净通透,连过敏、长痘都得到很大改善,素颜状态变得越来越好。

  苹果氨基酸 温和护肤

  椰油苹果氨基酸,萃取自天然水果,可以带走深层污垢。

  同时,还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道天然的水润保护膜,保湿力MAX。

  此外,特别添加了菠萝蛋白酶,用来缓解肌肤泛红、过敏

  pH值接近人体肌肤 亲肤0刺激

  国馆君特意测试了这款洁面乳的酸碱度,pH值5.5,非常接近人体肌肤自身的弱酸性,相当亲肤。

  即使是痘痘肌、敏感肌,都感觉不到一点儿刺激,很温和~

  不小心洗进眼睛里,也没问题

  洗完,肌肤水润润的,没有假滑、紧绷感,简直是干性肤质的大救星。

  清洁、卸妆二合一

  清洁力足够强,可以把每个毛孔洗得干干净净。

  用了一段时间,会发现黑头明显比以前少很多。

  用来卸妆,效果棒棒的。平时涂点隔离防晒或是淡妆,直接用它洗个脸,就能轻松卸干净了,不光省事,而且也不用担心频繁清洁,损伤皮肤。

  * 眼妆、难卸的口红还是建议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哦~

  泡泡自己会长大

  像敷泡沫面膜一样舒服

  最让国馆君惊喜的是,它的泡沫会自己“嘭嘭嘭”长大,变得又多又绵密。

  刚挤出来是有点稠的乳液质地。用湿手揉开,抹在脸上,就能看到一小撮泡泡。

  207ml超大容量

  每次只需要硬币大小,特别耐用

  大概30秒,脸上有点痒痒的,感觉到小泡泡在慢慢丰富起来,比手搓的还要细腻,像奶油慕斯一样。

  以前总嫌泡泡太少,洗起来不过瘾。现在起泡网都不用,就能给肌肤敷一层舒服又好玩的泡沫面膜了,幸福感爆棚!

  洗完清水一冲,皮肤摸上去柔柔润润的。不用立马涂乳霜,脸上也没有干燥、紧绷的感觉。

  早上用它开启新的一天,后续的护肤品都比以前吸收快了。累了一天,回家洗个脸,妆也卸干净了,心情马上放松愉快起来~

  压泵往右旋转就锁死了

  不用担心漏液或浪费

  旅行、出差携带也很方便

  只要认真对待洗脸这件小事,你就会发现不光脸干净了,皮肤也会越来越好。

  泡泡自己会长大的洗面奶

温和清洁+卸妆干净

  ▼

  美国elta MD

  氨基酸洁面乳

  158

  ▽

  ▼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购买,认真洗脸就能变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