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能保持长久吸引力的女孩子,只有这一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能保持长久吸引力的女孩子,只有这一种。

2022-04-21 03:31:58 作者:一个人 来源:一个人Alone 阅读:载入中…

能保持长久吸引力的女孩子,只有这一种。

  红玫瑰的余韵绕梁

  妖娆多情

  也有白玫瑰的润物无声

  留得住不经意的目光

  能保持长久吸引力的女孩子

  只有这一种

  最近看到一个很有趣的针对直男的选择题:

  A女,清纯动人,像个小女孩,人生阅历较浅,对爱情十分投入,遇到喜欢的人,就恨不得把整个心都交给对方,相信山盟海誓,不太接受背叛和离开;

   

  B女,成熟稳重,知性且妩媚,在感情里知轻重,懂分寸,比起爱人,更看重先学会爱自己,分手的时候会体面的离开,让自己全身而退。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个作为自己的女朋友?

  看到蛮多人热火朝天的在讨论利弊和自己的选择,还有人插科打诨说,主要看颜值,好看的话怎么都行。

  这个问题令我想到了张爱玲说过的:“每个男人的生命里都有两个女人,一个是白玫瑰,一个是红玫瑰。”

  然后我又想:非得二选一吗?难道一个人就不能兼有A女和B女的特质吗?

  刚好最近在重温《金陵十三钗》,说起来,玉墨的饰演者倪妮,也算是红玫瑰白玫瑰集于一身的存在了。

  玉墨作为秦淮头牌,穿着旗袍梳着精致的妆发,自然是风情万种,令人着迷,她世故但是又带着一种忧伤和疏离,她可能有点街头俗气,但是也有胆有识知荣辱有大爱,虽然是一个“商女”,但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和玉墨反差很大的一个角色,是《匆匆那年》里的方茴。

  方茴青涩内向,短发淡妆,总是畏畏缩缩的走在校园里,像一个一触碰就会受伤的小女孩一样,她喜欢上陈寻之后,把自己所有的爱和热情都给了他,为他吃醋,为他疯狂,也为他堕落。

  如果是你的话,你会选择红玫瑰玉墨,还是白玫瑰方茴?

  红玫瑰,不是空有性感,而是混合着月色般的危险、神秘、热情,难以抗拒。

  白玫瑰,也不是娃娃脸,而是闪烁着晨露般的纯净、清澈、温柔,我见犹怜。

  努力修炼,把自己活成双生花,集红玫瑰和白玫瑰于一身才是最好。

  就像把玉墨和方茴都驾驭的游刃有余的倪妮一样,有红玫瑰的余韵绕梁,妖娆多情,也有白玫瑰的润物无声,留得住不经意的目光。

  她是《新娘大作战》里的都市女性,也是《奇门遁甲》里的英气女侠,还是《勇士之门》里的灵动公主。

  今年,倪妮也有新的作品即将和大家见面,分别是犯罪电影《雪暴》和古装权谋剧《凰权•弈天下》。

  前者演绎警察和劫匪斗智斗勇,顺便收割张震、廖凡、黄觉等一票男神;后者女扮男装,与陈坤饰演的皇子在腥风血雨的朝堂争斗中写一段爱恨情仇。

  相信这一次陈坤不会再如《金粉世家》里金燕西那般左右为难,因为倪妮就是红玫瑰和白玫瑰的并蒂花,舍她其谁。

  对于倪妮而言,细腻的演技和过人的努力让她可以掌握各种角色,高级的长相和明艳的肌肤让她可以演绎更多的风格。不管是浓妆艳抹,还是粉黛不施,她都处理的刚刚好。

  她有一张永远干净清透的高级脸,和永远唇红齿白的健康肌肤,自拍很少叠加滤镜和美颜,不刻意找角度,扎个马尾对着镜头笑的很甜,素颜的时候,也能感觉到皮肤状态特别好,光滑亮白,没有瑕疵,经常有粉丝在底下评论,想要get同款皮肤。

  红粉佳人,肌肤胜雪,也是倪妮最让人羡慕的地方。

  而倪妮的秘密武器就是SK-II小灯泡,这款主打美白的护肤品,有着王牌成分 PITERA™加乘光蕴肌因美白科技,创新成分日本杏萃取物,能从肌源深处提亮肤色,顺便淡化小斑点,让肌肤焕发出微微的光泽。

  想来,无论你想成为红、白玫瑰中的哪一种,都需要白皙的皮肤作底色。

  而小灯泡就是能让你由内而外,焕发光彩,从此掌握肌肤命运的必备法宝。

  想起之前和闺蜜去踏青,回来看一起拍的合影,无论我怎么美颜,都足足比闺蜜黑了两个色号,站在她身边对比,才意识到自己已经黑了这么多。

  这才下定决心一定要白回来,改变一下残酷的现实,于是下单买了SK-II小灯泡,坚持每天洗完脸之后涂抹全脸,按摩吸收,同时还做了防晒工作,立誓成为一个白里透红的时尚girl,下次合影不能输。

  不得不说,效果总是很喜人,和之前比起来,现在皮肤确实白里透光,改善了不止一点。

  精致女孩一定要学会宠爱自己,少吃零食多护肤,把钱都花在刀刃上。

  对了,现在去新加坡机场免税店,价格相当于国内专柜的八折呢,想成为集红白玫瑰于一身的双生花的小仙女们,可千万不要错过福利哦!

  此文为SK-II品牌指定发布的帖子与SK-II是属于商业合作关系

  女生常在疑惑

  要不要为了对方改变自己

  是做他的红玫瑰还是白玫瑰?

   

  其实大可不必顺应另一半的喜好

  他喜欢你的时候

  你既像红玫瑰妖艳又魅惑

  又像白玫瑰天真又娇俏

  希望每个你都可以学会爱自己

  努力修炼成最明艳照人的样子

  做一朵白皙透亮的双生花

  你所有的好都该被看见

  晚安

一个人Alone yigeren_alone

  【愿你成为一个发光的人】

  微博:@一个人Alone一姐

  一个人,是一件很温暖的事情!

  被你点赞过的朋友圈

  叫甜甜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