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佳言:3.26周初低多但不追涨,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佳言:3.26周初低多但不追涨,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2022-04-20 03:34:58 作者:凌佳言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我曾不止一次的说过,智商绝对不是决定盈利的根本因素,而情商却是成败的关键。面对行情你总是抱怨,总是怨恨,总是觉得地球人都对不起自己,自从学校出来有多少时间用心看过一本书?让自己成长。自从投资开始后有多少日子学习过技术?让自己提升。用九年义务教育的知识却活了一辈子,用猜大小的方式却抒写着投资生涯。

    

    贸易战恐慌情绪蔓延,黄金期货垂涎1350关口?

    

    黄金期货在上周五美股开盘前后一度出现过山车行情。当日晚间20:20及21:30左右,金市分别出现了14亿美元及13亿美元的天价成交量,令金价先是短线拉升近5美元,随后又跌逾5美元。不过,随着美股回吐盘初涨幅急转直下,金价一度涨破1350关口。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2.1%,纳指跌2.43%,跌破7000点关口,道指跌424.7点或1.77%。

    

    商务部周五发布了针对美国进口钢铁和铝产品232措施及中方应对措施公开征求意见,计划中止对美进口产品进行减免,涉美对华出口约30亿美元。商务部表示,中方不希望打贸易战,但绝不害怕贸易战。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前有狼后有虎,局势难料,我们操作上面对1355一带阻力既要有突破的准备,又要有受阻回落的预期,说实话,周初操作应该是有难度的,因为多空都不敢发力,这种情况下反而是周初可能走高位震荡,一方面是短线操作,另外要注意跟随日内强弱来下单,上周四凌晨上升1336,然后周四白天到美盘回撤1325,十美金的回踩幅度,如果以1350作为高点,那么今天看作修正的话,今天的做多点位在1340一带,所以周初的操作还是很清晰,低多但不追多,低多的点位在1340一带,也是前期的阻力点,通过顶底转换看作现在的回踩支撑位!

    

    亚盘到现在行情略有回落,不过不算太明显,阻力方面是1366-61的高点连线,位置是1355一带,所以目前的高点1350的阻力效果不明显,支撑方面1340一带,基本上周初围绕着1340-55区间震荡,注意接下来行情的强弱,这是操作的关键,因为区间模糊,不清楚先涨还是先跌,而且如果震荡修正的话,可能就在1350下方震荡走低了,那样就属于磨时间的行情,只能短线操作,现在行情我们暂时观望,日内高点1350,低点1343,注意欧盘强弱,不要追涨杀跌!

    

    现货投资如何正确止损?

    

    众所周知,投资是兼具收益与风险的,因此,在交易的过程中就会存在产生亏损的可能性。为了更好地控制风险,降低损失,投资者就要学会采取止损措施。那么,现货贵金属投资如何正确止损呢?

    

    1、以平常心看待止损

    

    止损是贵金属投资者进行风险管理的主要措施之一,从操作上来讲,虽然投资者在思路和原则上没有任何错误,但是任何事情的执行结果是存在概率性的,难以保证百分百正确。其次,止损原则的确立也需要不断完善,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因此,止损的存在在操作过程中具有重大意义,不管结果怎样,投资者都应该严格执行。

    

    2、执行止损意识

    

    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在进场之前就要设定止损点,并在实际情况与止损原则相符时立即执行,切忌抱着侥幸心理,以各种借口拖延止损,这样只会造成亏损继续扩大。因此,投资者执行止损时应坚持少思考、多行动,以免思考过多做出错误判断。要知道,止损信号的发出不是投资者自己想出来的,是客观事实的表现,那么,坚定执行就对了。

    

    3、止损思维需完善

    

    作为合格的投资者,应该更透彻看待止损,因为止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可以帮助大家避免更大的损失,但其本身并不能产生盈利。对于投资者而言,止损成功与否已是过去式,重要的是下一步操作,投资者必须及时调整好心态,并在止损后制定出更加完善、科学的投资操作计划,从而在下一步中提高准确率,降低止损再度发生的概率。

    

    总的来说,投资者在任何时候都要将保本放在第一位,盈利是第二位,只有正确对待止损,才能尽可能做到规避风险,获取较大的盈利。

    

    【凌佳言寄语】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静止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你我真实的在经历和成长,无论会变好还是变坏,你我已不再是昨天的自己,善待此时的自己只为不一样的明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