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网课项目仅仅是一个赚钱的开始 薄荷曼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网课项目仅仅是一个赚钱的开始 薄荷曼哥

2022-01-25 10:52:16 作者:薄荷曼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选择做一个项目前,往往需要更深入一层去思考,而不要只看眼前。

  网上虚拟项目非常多,为什么我会选择做网课项目,而且还是创业赚钱类。

网课项目仅仅是一个赚钱的开始 薄荷曼哥

  今天分享三个我的看法:

  1、市场需求大

  其实我在招募文案里面已经说过了,互联网有两类流量是最大的,一个是情色,一个就是创业赚钱。

  情色类容易触碰底线,所以不考虑这个。但是赚钱不会,现在国家都鼓励全民创业,共同富裕。所以想创业的群体非常大,换句话说只要是成年人没有哪个不需要赚钱的。

  早上跟一个微友聊,现在上班一个月一万多收入都不够花,房贷车贷就搞去一大半了,日常生活开销都紧巴巴。所以,现在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在家带娃的宝妈都想通过互联网创业找副业做。

  2、积累创业好友

  为什么很多大咖,随便发一个活动就能卖几十万,很简单他有大量的粉丝。如果你没有积累粉丝,没有积累客户,你很难赚到钱。

  所以,我做网课项目,除了可以一边赚钱,一边可以积累粉丝。而且这群粉丝都是对赚钱感兴趣,喜欢学习的一群人。

  比那些做情色项目的,吸引色流,色粉,满脑子想着女人的那群人来说,创业粉的价值巨大。

  这是一群有梦想的人,想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现状。

  3、为以后做准备

  前面我说过做项目要看远一些,不要只看眼前,不要把自己当做一个卖网课资源的人,其实网课项目只不过是一个赚钱的开始。

  我们可以通过网课项目去链接别人,通过网课站长这个标签是链接更多创业者,链接一群跟我们一样喜欢创业赚钱的人,有上进心热爱学习的人。

  通过这个项目,你会赚到钱,同时也可以积累粉丝。

  如果你通过这个项目,积累10万粉丝。以后你有新项目的话,比如说要创造一个品牌,你想要找合伙人一起干,只需要在微信里面发一条朋友圈,这10万粉丝,起码会有1000个人响应你。

  所以,网课项目仅仅只是一个赚钱的开始,通过网课项目去积累一群有价值的粉丝也好,好友也罢,客户也行。

  锁定一类客户群体,不断往你的私域流量池导入,当你拥有大量的粉丝,你永远都不会缺钱。

  不知道你能不能悟到我最后这句话。

  如果你想要做一个长久的项目,资源站是非常好的选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