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最年轻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最年轻的一天

2022-01-21 06:00:58 作者:小白兔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最年轻的一天

  路遥在《人生》一书中这样写到:“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特别是当人年轻的时候。”

  其实,我们当下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没有苦难不会过去,就像没有一个明天不会到来。

  生活也许不是教人处处满意,但是岁月要我们学会感恩。用一颗谦卑的、真诚的心去面对生活里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才算是不辜负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感恩知己,就算全世界与你背道而驰,也有人选择站在你的身边。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最年轻的一天

  人是情感动物。很多时候,事情的对和错我们都能明白,只是在某一个瞬间,我们关注的并不是事情本身,而是那一刻自己脆弱的内心是否被妥善接住了。

  朋友不在多,贵在精。一个理解你、体谅你的朋友,胜过千千万万个点头之交。感恩知己,因为懂得,所以接纳。

  感恩逆境,磨难从来不仅仅是考验人的心性,而是去帮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

  遇到问题时,你的每一次选择,都在为以后积攒宝贵的经验;情绪不稳时,你的每一次忍耐和沉静,都让你变得更加成熟、沉稳。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最年轻的一天

  逆境不是用来打垮我们的,永远不要害怕自己深陷低谷。希望和阳光从来不会远离它的信徒。感恩逆境给你的机会,每一次锻炼都是一种成长。

  感恩远方,每一次旅途,每一段风景,都是让我们换一种角度、换一种心情看世界。

  当你觉得朝九晚五的格子间让你终日沉闷难受时,去看一看塞北的风光,广阔的天地,一览无遗地呈现在你的面前,曾经那些窄小、灰暗都不值一提;

  当你觉得一成不变的生活让你感到厌倦无聊时,去上海最繁华的街道走一走,那种华丽、喧嚣与璀璨,会激发你生活的斗志,让你重拾斗志。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最年轻的一天

  每一个远方,都有属于它的路人。我们一路走来,又一路远去。最重要的是,不断调整自己的心态,让远方为你疗伤。

  感恩家人,在你最无助、最孤独、最难过的时候,一次家人的问候,一碗家里的热粥,就会让我们疲惫的心有了归宿。

  当你被质疑、被误解、被诋毁、被讽刺的时候,只有家人会永远无条件的包容你、理解你、陪伴你。那种血浓于水的亲情,是割舍不断的。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最年轻的一天

  也许我们已经很久没陪父母吃顿饭,很久没有对他们说一句“我爱你”了,但是我们一定要发自心底的感恩他们。因为有了家人,漂泊再远,都有归宿。

  不要因为时光的流逝而害怕,也不要因往事耿耿于怀。

  就算此刻两鬓斑白,我们依旧可以期待明天新的生活。

  要永远保持一颗积极的、年轻的心,好好珍惜当下的时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