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开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开的时候

2022-04-23 16:49:25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满山的花开在了四月的中央,沿着花开的方向,每途经一朵,我都会俯下身来,闻一闻春天的味道——题记

  每一朵花开,都是春天里最美的遇见。我想和每一朵花相遇,想在每一朵花里独自成景,想在温柔的春风里,不错过任何一场泛着春意的浪漫。

花开的时候

  染香的时光中,芬芳着花开。在含香的日子里,一定要爱着点什么,哪怕是不喜欢的花儿,既然途经了它的盛放,那么也一定要心存欢喜。心在花间,总会有温柔远远而来。

  那么多花儿在我眼前簇放,像无边的海,涌动着暗香徐徐而来。我想,我该把目光落在哪一朵花上,才不会辜负春的盛情?踱在其中,借阳光为我的披肩,籍春风的暖铺路,顺着花开的方向,我陷入了春的情网!

  从花香中流淌出来的时光,为我铺就了一条春香蜿蜒的小路,沿着花香,沿着春风的柔软,放慢脚步。有花的春天总会熙熙攘攘,脚步纷至。风与花之间,大有“一夜好风吹,新花一万枝”的盛景!

  此刻,风过,花开无声!我再也无法渡过这场花开的深情了。感受着春的律动,我只能挖出仅存的字眼来赞美春的万种风情。眼前,花如海,飘渺无边。每一棵刻着光阴的树上,都开满了各色的花朵,各自在自己的颜色里轻歌曼舞。

  进入倒数的四月,不妨出来走走,那美,就在眼前无限延伸,明媚的日子里,扑面而来的散着香的气息是风与花心无旁骛的对话。通过花叶言情的季节,一定要和温柔牵手,在温婉与浪漫中,寻找属于自己的,至真的,至纯的心灵道场。

  人间最美的,不过是穿着沾染花香的裙袂,来来往往在花丛中,似乎这一抹深情就可留住这一季的柔情。站在四月的巷口,一阵又一阵的春风远远而来,又缓缓而去。这些注定的动词,敞了开地来来去去。

  阔大无边的大地之上,花香四溢,我亦如约而至。一朵又一朵的花开直抵我心灵的故乡。四月的春被花朵书写得层次得当,每一朵花开都有自己的章节,在枝头盛开出红,黄,白,紫等,颜色诸多。

  一大簇,一大片,一大团的姹紫嫣红惊艳着我的目光。一朵花开了,又一朵花开了。柔和的春风开始肆意起来,大地的掌心落满了一瓣又一瓣的憔悴。花开花落,谁又能留住渐行渐远的四月呢!

  一直走,走到春的路口,把春风,春花在墨香中洇开,行行复行行,重重复重重。抚平被四月撩起的长发,我的爱被重新复制,静候的风与花开始联袂出演,一场叫做春的剧目开始谢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花开的时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