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古代女主不断重生、宫廷﹥作者:女王不在家《宠后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古代女主不断重生、宫廷﹥作者:女王不在家《宠后作

2022-06-22 16:11:41 作者:睡不醒和睡不着 来源:睡不醒和睡不着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古代女主不断重生、宫廷﹥作者:女王不在家《宠后作死日常》

  文案:湛王将阿胭抱紧,低哑地问:你为什么浑身都在颤抖?

小说推荐丨﹤古代女主不断重生、宫廷﹥作者:女王不在家《宠后作

  阿胭哆嗦哆嗦再哆嗦:我怕……

  湛王宠溺地笑:你怕什么?

  阿胭腿都在抖:……怕你

  湛王挑眉:怕我什么?

  阿胭眼泪都要掉下来了:……怕你……杀了我……

  湛王摸了摸阿胭的脸:乖,只要你爱我,我就不会杀你。

  阿胭反手紧紧抱住湛王的胳膊:我爱你,爱你,爱死你了!只要我活着我就爱你!活一天爱一天!

  湛王俯首亲她的脸颊,低柔的声音在阿胭耳边回荡:是爱一天,活一天小天使不要被吓到哦,其实这是一篇美食皇后文……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重生、铁汉柔情、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阿胭 ┃ 配角: ┃ 其它:

  金牌编辑评价:阿砚转世九次,每一次都蹊跷惨死,这导致她对男主萧铎痛恨交加,当今生再次相遇,她唯一的目标就是,杀死对方,逃逃逃。然而转折发生了,萧铎对她一见钟情,呵护备至,她在爱与恨的纠葛中,还是决定逃逃逃。一对世间怨偶就此产生。本文文笔流畅语言通俗形象生动,男主腹黑暴戾却对女主情有独钟,史上最萌,男女互动温馨自然,让人看后不由心生暖意。

  【剧透】:身为九皇子的男主是个糟心的熊孩子,他小时候只吃他麻麻皇后娘娘亲手做的菜,然后皇后娘娘去世后这孩子就闹绝食了,差点没把自己饿死,当然后来他还是活过来了,至此,对吃特别的执着,甚至连做饭的人都要求沐浴焚香带头套脚套,厨房全用白色装修清洁到一尘不染,简直引领古代饮食卫生前沿……而女主呢,做的一手饕餮美味,收服了这熊孩子的味蕾,不过,原来不是她做的菜天下第一好吃,而是在他心中最好吃的菜是她所做。

  女主阿砚和男主萧铎有八世的缘分,第一世阿砚是皇贵妃的小宫女,作为九皇子的男主逆袭登基后皇贵妃倒台自尽,男主下令杖毙宫人,女主被活活打死。

  第二世阿砚是世家贵女,嫁了门当户对的相公,谁想丈夫站错了队被男主清算没入奴籍,她身怀六甲在寒冬腊月坠水身亡。

  第三世阿砚是边塞小国的公主,和亲男主,因为上几辈子都是因男主死的,所以她在洞房花烛夜刺杀男主,谁想男主是让大臣代行的婚礼,女主杀错了人被处死。

  第四世阿砚变成了年少有为的少年将军,遇到男主率军攻来,谁想还没见到人就一个激动坠马而亡英雄气短出师未遂身先死。

  第五世阿砚是个女土匪,遇到来剿匪的男主被杀了。

  第六世阿砚是神医,在她还是小神医时就遇到了小男主,俩人本来两小无猜,谁想晴天一个霹雳这个小青葱居然叫九皇子萧铎,(男主每一世都是未来会登大统的九皇子,每一次都叫萧铎,连马甲都不带换下的哈),女主就撒丫子逃了,然后又巧遇中毒濒死的男主,被抓来给他解毒,女主一遍解毒一遍下毒,谁想男主还没死她先心疾复发而亡。

  第七世,阿砚心灰意冷遁入空门做了个小尼姑,结果又巧遇少年萧铎,她用上辈子的医术救了他,第二日醒来小少年不见了,她被抓回尼姑庵,因为男主下令放火烧山,女主被活活烧死。

  转眼到了今生第八世。两个人每一世都要相遇,每一世女主都直接间接的因男主而死。(虽然后期证明也有恨女主的幕后黑手推动)

  而他们为什么连续八世纠缠不清呢,实际上阿砚是佛门圣地洗砚池里的一枝莲花,曾经听佛书万卷,乃是佛门灵物。男主萧铎是开天辟地时盘古一颗牙齿化成的一把剑,算起来是所有神佛的祖祖祖宗辈了,这把曾经肆行无忌的剑,虽然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三界独尊无人不惧,但他其实只是肆意桀骜,直到有个佛跑过来想感化他,他虽然不受感化但也并不讨厌这个佛,谁想后来这个佛因为跑来感化他犯了什么在他看来莫名其妙的天规,受了处罚后一命呜呼了,男主因此事起了怒杀之念,在佛门掀起了轩然大波牵连三界,待到萧铎不知道屠杀了多少佛门中人,大家才震惊地发现,怎么人世间竟然游荡着这么一位来历不凡的人物?论起辈分来,大家都得叫他一个祖祖祖祖爷呢,于是终于注意到这把剑的神佛们便想要么铲除他要么掌控他,可铲除打不过招安他又不服(怎么跟孙悟空一样难办呢),这怎么办呢,终于有一天月老出了个馊主意,每个人都有姻缘,可以用美人计,原来,萧铎在佛门大杀四方时曾经过洗砚池,看到那朵莲花在风中摇摆婀娜多姿,不自觉的停下脚步,多看了一眼,就这一眼,注定了后来多少世的孽缘。这朵莲本就有了佛性,甘愿为佛门驱使,而为了让这个美人计只成功不失败,他们把莲花投入熔炉炼化为一把剑鞘,去制衡那把原本没有鞘的剑。于是作为墨莲的女主就受尽炼化之苦成为剑鞘有了肉身,萧铎一见到她就爱上了她,发誓永远不会伤害她否则就要受万蚁噬心之苦,而他们交合后就化成剑与剑鞘被封印。

  事实上早在女主还是墨莲时她就爱上了萧铎,她自愿被炼化只为得到肉身,再见男主一面,可诸佛却让她背负了封印男主的命运,她很自责愧疚,所以许下八世都为男主而死的誓言,于是不管有男主的仆人因为怨恨女主推波助澜设计她惨死或者是命运轨迹的推动,女主前七世都因男主而死,而死后男主又因印证了不能伤害女主的誓言,在女主死后万蚁噬心,不是孤独终老就是心痛而死,七世都追随女主而死。

  到了第八世,在他们磕磕绊绊的一边作一边闹清楚宿世孽缘因果,终于决定不顾一切在这一世在一起,让生生死死见鬼去后,才终于明白。HappyEnd

  :值得一说的男配,宁非,他的原身是墨莲阿砚生长的洗砚池中的一块墨石,沾染佛气有了灵识后第一眼看到的正是那株墨莲婀娜的身姿,闻到的是她馥雅的香气,听到的是她清灵天籁的声音,阿砚给他取名宁非,嫌弃他一块石头笑的不够好看,他对着水中自己的影子,一次次的练习一块属于石头的笑,直到他们遇到了带着冷戾狂躁杀戮之气,提着一把染满佛门血的利剑经过洗砚池,墨莲阿砚说看到了他对她笑,后来,石头宁非只能眼睁睁看着佛门把她扔进熔炉里受尽炼化的痛苦,又亲眼看她坠入凡尘去遭遇那个命中注定的男人,又目睹她和他一起化作剑与剑鞘被封禁在上古山下。他追随阿砚魂魄的转世默默地守护,可依旧无法阻止命运,他依旧只能看着,看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