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叶剑英,传承红色基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习叶剑英,传承红色基因

2022-07-05 17:42:18 作者:涯系客家人 来源:涯系客家人推荐 阅读:载入中…

学习叶剑英,传承红色基因

  7月5日,“涯系客家人”社会实践团队在建党一百零一周年之际也来到了叶剑英纪念馆,抱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也是在这个特殊且伟大的节日里怀念着我们的开国元勋之一叶剑英。叶剑英元帅纪念馆内人潮涌动,一批又一批前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参观队伍向叶剑英元帅铜像致敬。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许多人都在为梅州红色苏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入馆前,我们参观了叶剑英的祖屋《福智堂》。入馆后,我们也看到了有关叶剑英生平事迹陈列,了解到叶剑英元帅在民主革命时期、国民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文化大革命时期、粉碎四人帮、改革开放等时期作出了重大贡献,并且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的建设事业,为党、为国、为民奋斗的一生。

  我们对叶剑英元帅的敬意没有随时间推移而削弱,这一系列的丰功伟绩也反映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忘我建树的光辉事迹,可读作当代中国的革命史,建设社会主义祖国的创业史,我们在这里共同追忆叶剑英的丰功伟绩,学习他的崇高思想和革命品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这些事迹经历了战争和岁月的洗礼,贯穿并记录着叶剑英战斗一生的人生轨迹,也彰显出叶剑英崇高的精神风貌和革命情怀。

  今天的我们来到叶剑英纪念馆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和教育,他一生都在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丰功伟绩,却一直保持着谦虚谨慎,淡泊名利,坚持以身作则,从不居功自傲,我们也应该以他为榜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