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就写一位女孩子的遇难,哼唱着《哭泣的垂柳》,一开始以为这个开头就是女主的结局。
丽芙在最终被收养之前,有过被四个家庭寄养,所以成长经历告诉她:不要爱。丽芙靠着天赋的画画才能威科姆,一个百年老校,培养多位精英。
丽芙入校就被传统恶作剧吓到,并不感觉这个有意。丽芙感觉到自己的格格不入,但学校能提供她画画所有条件,能让她无忧无虑想画什么,回家的话总感觉自己多余。
丽芙认识学校的风云人物,一个优胜会的人员,马尔科姆,两人互相喜欢,然而也是给丽芙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因此丧命。能看见听见丽芙灵魂是加布。为了查清丽芙的死因,三人展开联盟。
深入了解越发现学校藏着很大的秘密,每隔一定时间就有一位女孩“自杀”,其中还有很强仪式感,而且这些大多拿过助学金,奖学金或其它形式的资助。都各自独立,被分割,不交流,而且离不开威科姆,死前所拥有能影响现实世界的能量越来越少,她们就想被禁锢在这学校徘徊,像是一种诅咒和威科姆同生,而且人员会越来越多。而这些逃不开优胜会,一个靠血缘联合起来的。
七个女孩,加上丽芙八个人都是活人祭品,把她们献祭给威科姆,而且对于优胜会的人来说这是一种荣耀,这是他们通往成功的道路,然而这道路是把他人的性命赔上 这何其残忍,把他人当做成功垫脚石,而且他们觉得这是一种她们死在威科姆一种幸运。
丽芙,马尔科姆,加尔,查到这些,对这一切都是不容忍他们三个揭开这一丑陋行为,丽芙把七个女孩联合起来一起对抗这一切,还掉她们的自由,去到改去的地方,最后丽芙展现用最后能量在火堆中展现她最后的艺术,一个天使,活了一样,像以往作品那么棒,也告诉马尔科姆自己决定是要解放这些灵魂。
文中从开头就有一个女孩死前的状况,中间穿擦着六位女孩,这七位女孩都是被选中的活祭,最后一位是威科姆创始人华莱士的妻子密涅瓦,如果没有她的介绍,还以为所有一切是她的开始,她们的创造,然而一切的开头是密涅瓦,她是第一个活祭,被自己儿子杀了,只因为血统的不纯正,弑母的开头,这一切的开始本来就是错误,丽芙她们勇敢与这一切对抗,在黑暗中盘旋,找到光明,把一切回归原路。这一切是多么勇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