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最好的公务员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做最好的公务员读后感10篇

2022-04-07 03:35: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最好的公务员读后感10篇

  《做最好的公务员》是一本由李治欣著作,28.00元出版的2012-5图书,本书定价:175,页数:,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做最好的公务员》读后感(一):受益

  受益,做最好的公务员,给我了力量和自信。

  公务员只有强化忠诚品质的修养,才能始终定住心神,站稳脚跟,挺起脊梁,永远不做被诱惑的俘虏。常存忠诚之心,常怀感激之情,常忧百姓之苦,这才是衡量广大公务员行为的一把标尺。

  《做最好的公务员》读后感(二):做最好的公务员首先要加强自身学习

  学习是履行职责的基础,也是通往优秀与卓越的必经之路。集体学习时强调不学习、不坚持学习、不刻苦学习势必会落伍,势必难以胜任我们所肩负的重大职责,要做合格的领导者和管理者,必须大力加强学习,努力用人类社会创造的丰富知识来充实自己。

  《做最好的公务员》读后感(三):不错的一本书

  不错的一本书,所有公务员都可以看过来。

  一个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的公务员应该怎样认识自己,怎样给自己定位?怎样提升自己?学什么,如何学,做什么,如何做,说什么,如何说,反对什么,向谁看齐?这一连串的疑虑和渴求,都会在这本书中找到答案。

  《做最好的公务员》读后感(四):做最好的公务员首先要加强自身学习

  学习是履行职责的基础,也是通往优秀与卓越的必经之路。胡锦涛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强调不学习、不坚持学习、不刻苦学习,势必会落伍,势必难以胜任我们所肩负的重大职责,要做合格的领导者和管理者,必须大力加强学习,努力用人类社会创造的丰富知识来充实自己。

  《做最好的公务员》读后感(五):理想在于践行,信仰在于坚守

  《做最好的公务员》读后感(六):做一个恪尽职守、廉洁自律、经得起考验的人

  中国文化一向提倡责任的担当,所以自古就有范仲淹的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顾炎武的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林则徐的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等经典名句,这些都表达了忠心爱国、担当责任的热情。责任不是空洞的、抽象的,而是具体的、实在的。一言一行,一岗一位,都能见责任,见担当。

  《做最好的公务员》读后感(七):不错

  我们每一个公务员,不管是在领导岗位,还是在平凡岗位,都要心系群众,牢固树立群众观念,要牢记群众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坚持以民为本的宗旨,想问题、办事情、定政策、做计划,首先考虑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如果颠倒了与人民群众的关系,脱离了人民群众,最终一定会被人民群众所抛弃。

  《做最好的公务员》读后感(八):试着学会爱人民胜过爱自己

  世界上最无价的东西就是人心,要赢得别人的心,只有拿自己的心去交换。在工作中,如果你是领导,看到下属工作上、生活上有困难,应主动的帮助,同事生病了,要及时问候、照顾。如果你是一名社区 工作者,要经常到群众中去,发现它们有需要及时提供帮助。只要我们付出了爱心,就一定能换来群众的真情。

  《做最好的公务员》读后感(九):合格公务员要经得住诱惑

  合格公务员要经得住诱惑,公务员要做到最好,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看书,会帮助我做到最好,这就是收获。

  在如今各种诱惑日趋繁多的社会,固守节操、淡泊名利并非一件容易的事,只有树立远大的理想,志存高远,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树立牢固的社会主义荣辱观,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公务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