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咖喱辣椒》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咖喱辣椒》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22-04-08 03:01: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咖喱辣椒》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咖喱辣椒》是一部由柯受良执导,周星驰 / 张学友 / 柏安妮主演的一部犯罪 / 动作 / 爱情 / 喜剧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咖喱辣椒》影评(一):嘿,讲个故事。

  “...然后?然后他们遇到一位漂亮海咪咪小姐...”

  ……

  “...可惜只是个故事...”

  《咖喱辣椒》影评(二):先写这些吧……

  咖喱和辣椒,一个像伟仔,一个像哥哥。咖喱给辣椒做饭,照顾他,星星却还像个孩子一样欺负他!咖喱和海妮妮,这段情,或许告诉我门当户对,有多重要吧。天台上两人的对话,做警察,就跟清洁工一样。最终,为了刚看到生活中的光就死去的小十,咖喱辣椒,杀死了丧狗报了仇后,you fuck me i fuck you fuck me……或许这就是基友吧

  《咖喱辣椒》影评(三):咖喱辣椒

  豆瓣上的评分还是更加符合实际,爱奇艺上的8.7分让人怀疑打分的人是不是真的看了。倒不是说这个片子真的有多烂,只是剧本深度不够而拍摄也不精致,放在二三十年后的今天来看,实在乏善可陈。勉强值得一看的消遣而已,不属于典型的周星驰式的喜剧片。我感兴趣的一个细节是,当年的尖沙咀真的好脏,比现在绝大多数的中国省会城市都要脏,进一步证明了城市文明程度是以人均收入水平做支撑的。

  《咖喱辣椒》影评(四):张学友的喜剧天赋一直被忽视了

  以前我总把咖喱的咖(ga)用普通话念成(咖啡的ka),而把咖喱的喱记成是哩。这部星爷的旧片算是帮我认字了。

  《咖喱辣椒》影评(五):咖喱辣椒

  周星驰电影回顾2。平均水准之上电影,其实双男主的电影我是不太喜欢的。张学友确实全能,唱歌歌神,演戏影帝。柏安妮好看,有90年代香港的味道,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美感。整部电影有浓浓的gay气,小时候第一次看不觉得,现在却分外明显。咖喱的感情生活没有详述,但是混乱。异地恋劈腿,双方巨大家世差异。当然一部双男主喜剧片是将这些人尽量缩小的,但是让人物有了一点缺憾,我难以接受。

  《咖喱辣椒》影评(六):品品那丢失已久的港味

  虽然最后的枪战很无趣,但是片中独特的港式笑料却彻彻底底成了那个年代留给今天最珍贵的财富,看着年轻的张学友周星驰柏安妮和形形色色的配角在片中活蹦乱跳,再搜搜他们今天的现状,真是让人感叹光影世界的神奇。

  这样的片子不需要去从什么专业角度去一一剖析再一板一眼的给个3分评价,到位的表演,出彩到极点的细节,以及90年代香港特有的味道在如今已经无处寻觅,所以5分力荐也是妥妥的

  《咖喱辣椒》影评(七):两份扎实厚重调味料

  确实是一部太古老的片子了

  两位不同专业的天王同场飚戏也有些看头

  咖喱看上了辣椒心仪的大家闺秀

  排挡不合

  二人重修旧好

  其实挺俗套

  饕餮觉得生活中有的人是可遇不可求的

  他永远都在那里,让你去看

  两种人环境上存在着巨大差异,就算是他们之间会碰出些许火花那也只是昙花一现,最终还是要回到现实中来。我们相差太多了

  相较起来,最重要的还是兄弟

  “鞋子可以不脱,凑或将就将就,我也只有自由能提供,音乐女人啤酒,任你高谈论阔,当当自由自在的顽童,最好不到天亮不要走,今晚不醉不罢休”

  《咖喱辣椒》影评(八):怀念

  本来想看他们俩和袁咏仪演的那部搞笑片,结果在当当买错了。记得那部里面他们俩是初入黑社会的小混混,每加入一个帮派,都会导致老大无故死翘翘。记得那部电影是当时老爸用录像机给我录下来看的,年幼时十分稀饭看,一直笑个不停。如今,想温习当时的快乐,可是却变成这种乌龙事件。so,已经买了还是看吧。这部里面,他们俩是尖沙咀的条子,哦,尖沙咀那时候看起来也就那个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去了HK之后,从前一直在我心中的神秘感就消失了,她也就是个比我们高度发达的城市而已,而且道路还那么窄。只是,HK的电影和流行音乐对我的影响很大,陪伴着我的童年成长。长大后,有了新的喜好,可是幼年的那些始终都在那里。也许,有一天,我会把他们遗忘,只是,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咖喱辣椒》影评(九):半部文艺片

  1、星星早期电影里的女主角从来都是喜欢别人的

  2、那时候流行富家女和穷小子谈恋爱,而且从来没有结果

  3、港产片最繁荣的时期最不缺好的配乐

  4、基本上一个男人如果失恋,最有修养就是玩玩填字游戏,作作诗

  5、你失恋最大咯

  6、扫不完的垃圾,抓不完的坏人,永远消灭不尽的小怪兽

  7、有兄弟真好,你失恋了,他会这样安慰:你现在没有海咪咪了,我们去找何姨吧

  8、脑子里印象最深的港产mv是由本片导演兼黑帮老大柯受良跟华仔宪哥合唱的《笨小孩》

  9、两人最终干掉boss

  咖喱:我想,海咪咪晚上一定会打电话给我,跟我重温旧梦

  辣椒:住嘴,我看她会嫁给我才对

  咖喱:你白痴啊,她从来就没有爱过你

  辣椒:如果她知道我杀了疯狗一定会爱上我的

  《咖喱辣椒》影评(十):My boyfriend is a gay

  这部电影以喜剧为主线,穿插黑帮与警方的战斗。因为主要是一部喜剧,所以可以遇见结局应当圆满。这部剧讲述了两个基情满满警察的故事,咖喱和柏安妮告别时尽然说他要回去照顾辣椒,这不是最近那首很火的歌《My boyfriend is a gay》吗。

  里面不少桥段都可以拿来当段子用,什么狂抽猛送三千下,辣椒装盲人,咖喱跳河还要摆pose来个向前翻腾360度。

  咖喱辣椒吵那段,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童年。和最好的挚友吵架是常有的,每次吵的很厉害,然后过一会又在一起玩的很开心。如果不是最好的朋友,才不会那样吵架,两个人说皮带是我的,内裤是你的…

  柏安妮在一本漫画闯天涯里也是二男一女,同样喜欢的不是星星。最佳女婿里星星也是最没竞争力的那个,咦…星爷早期就是酱紫的,各种死各种没结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