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看穿一切的温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看穿一切的温柔

2018-07-08 13:24:12 作者:小龙 来源:中学生博览 阅读:载入中…

 看穿一切的温柔

  看穿一切的温柔

  那天,再三确定清空肚子之后,才小心翼翼地迈上了家里的体重秤。可一看到那个触目惊心数字,就立刻沉下脸来。

  我用阴冷目光瞄向身旁的弟弟:“臭小子,给我滚远点儿,没看见你的影子压秤了吗?!”

  弟弟一頭雾水:“……”

  我暴躁得就像一只浑身炸毛、弓着身子的猫,在屋里不安来回踱步。为了减肥大计,我不惜舍弃了所有美食,可身上的脂肪却依旧和我的肉体缠绵悱恻恋恋不舍

  前几天,我的吃货弟弟还夸张地对我说:“姐,你知道吗?咱们后街新开了一家小笼包子馆。他们都说,那里的小笼包灌汤流油,一口咬下去,肉汁能直接渗进你的喉咙里。”

  当时正处于节食期的我,下意识就咽了咽口水眼睛绽放渴望光芒

  弟弟继续引诱我说:“那晶莹透亮的小笼包,隔着包子皮里面的肉香都能迎风飘出去很远。怎么样,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啊?”

  我咂咂嘴,又咂咂嘴,最终还是努力抵御住了美食的诱惑,弱弱地说:“还是……还是等我瘦了之后,再说吧。”

  弟弟听完惊恐道:“什么?等你瘦了之后?那估计你这辈子也吃不上小笼包了。”

  我发誓,如果不是因为节食使我太过虚弱,我早就打死这个倒霉弟弟了。

  那天,我还因为贫血,不得不去医院打了点滴。弟弟忍不住埋怨我:“姐,人家猪八戒走了五万里都没能瘦下来,你靠节食减肥有可能成功吗?”

  弟弟的话虽然毒舌,但确实有一定的道理。因为长期减肥,我变得非常暴躁,而且健康也受到了很大影响经过这次惨痛教训,我终于决定再也不节食了。不仅如此,我还变成了传说中的佛系girl。

  是啊,人生嘛,本来就是瘦也行,胖也可,何必那么执着呢?

  每每看见那些纤瘦的大白腿招摇过市时,我都会摆出一副云淡风轻的姿态。我戳戳自己可爱的脂肪:胖了,也就胖了。也许那是肉肉对我的牵挂太重,舍不得我啊。

  有一次,我跑完步正巧遇见了一家炸鸡店,闻见里面诱人的炸鸡香味二话不说就冲了进去……

  不过说来也怪,经过合理运动均衡饮食,我的体重竟然真的开始下降了。一年之内,我瘦下来了足足六斤多。

  嘿,你说神奇不!

  “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了吧?看来“温柔的确是把刀”啊,削去身上赘肉,吃喝玩乐都不误,如此佛系,极好极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看穿一切的温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