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他喜欢你 会这样对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如果他喜欢你 会这样对你吗

2022-04-24 03:03:26 作者:Rita 来源:RITA吸烟室 阅读:载入中…

如果他喜欢你 会这样对你吗

  关 注 我 是 你 做 过 100% 正 确 的 事

  2 0 1 8 . 07 . 30

  如果他喜欢你 会这样对你吗

  文:Rita / 图片:网络

  喜欢这件事,不是你说有多喜欢,别人就会信的。

  如果对方感觉不到的话,就算你说破天都没用的。

  一直觉得喜欢一个人是特别清晰的,如果你对我的喜欢都不足以让我确定的话,那你大概就是不喜欢我,或者说没那么喜欢我。

  因为这世界上任何一种喜欢都不是靠嘴说说而已。

  记得以前微博上有一段很热门的话是这样说的。

  你长大了,应该知道什么才是爱情,你无聊他陪你聊天,你生病他提醒你吃药,这都没用,任何一个喜欢你的人都做的出来,但是,你无聊他过来陪你,你生病他买药给你送来,如果这样我会很欣赏他。我不怕你十几岁就恋爱,而是怕你遇到认为做了一点皮毛就说是爱你的人。

  我从不觉得这世界上会有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怀有强烈占有欲的人,因为喜欢,所以想占为己有,不能拱手让人,甚至别人碰一下都会觉得是抢。很正常,因为喜欢就会变得特别在意,难免怄气吃醋小心眼。这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也不是疑心病更不是作,而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你。

  人生有三件事是忍不住的。

  咳嗽,喷嚏,还有就是我喜欢你。

  我是一个在感情中不是很相信别人的人,每次别人说想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拒绝。然后人家就不再继续了,我就会告诉自己,看吧,不过都是说说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听到别人说喜欢我,我都觉得他们的喜欢很浅,浅到喝过酒就忘记,吵过架就放弃。

  有时候我更加觉得如果你没那么喜欢我就不要靠近我,了解我,熟悉我,再离开我。那种感觉真的是比用一把刀插进心里更让人难受。我宁愿没有认识过你,不知道你的名字,不和你相遇,和你的生命没有交集,连陌生人都谈不上,这种无爱无恨的感觉才让人踏实。

  感情这种东西,始终是相互的。

  只有这样,才能够有来日方长。

  如果总是忽冷忽热爱理不理,肆意去挥霍对方的热情,也不理会对方的失望沮丧和难过,那这段喜欢大概也就这么多了。

  我对你的好,都用你的冷淡磨完了,也就完了。

  从今以后,也不会再有了。

  喜欢一个人,他会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好的。

  他会觉得你的声音最好听,你身上的味道最好闻,你笑起来的样子最好看,你陪着他的时候,他从没羡慕过任何人,你粘着的他的时候永远都不会嫌你烦。

  这才是真的喜欢。

  而不是他不回你的消息,不顾及你的感受,不理解你的焦虑,不管你的着急,把你对她的关心说成是他烦躁的原因。他可以对着别人微笑,给别人拥抱,可以对所有人都好,但就是不知道对你好,也不知道你对他的好。不过就是仗着你喜欢他,所以他为所欲为,也让你变得更加卑微。

  真正的喜欢是相互的,你对他好的同时他也会对你好,而不是你一个人一味的付出,这样只会慢慢消耗掉你所有的感情。喜欢一个人不是这样的,他会包容你,宠爱你,心疼你,对你好。他会在乎你的一举一动,在乎你的每分每秒,在这段感情中,他会让你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如果一个人让你变的焦虑,变的不安,让你变成一个更差的人,那就代表他不是真的喜欢你。

  因为如果他喜欢你,一定会在乎你的感受,给你温暖,让你有安全感。

  往期文章推荐

  阚清子纪凌尘:我们爱过 我们分手了

  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就看你一件事说了多少遍

  沉默的好处

  礼尚往来这个东西你应该懂

  欢迎来和我聊天

  记得帮我分享文章噢 挑一位送mac口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