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意林》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意林》经典名句

2017-02-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意林》经典名句

  1、亲爱的自己请不要哭泣,因为我知道你内心的孤寂;亲爱的自己请不要放弃,因为我知到你需要努力;亲爱的自己请不要忘记,因为我知道你有美好的回忆;亲爱的自己请不要气馁,因为我想看到你内心的坚强;亲爱的自己请不要迷茫,因为我知道你的明天会很精彩;亲爱的自己请不要后悔,因为我知道你曾经有多努力;亲爱的自己请不要在意,因为我知道你不属于过去;亲爱的自己请不要留恋,因为我知道你的明天会比昨天更美丽;亲爱的自己请不要怀疑,因为我知道你很不自信;亲爱的自己请不要伤心,因为我最能理解你的内心;亲爱的自己请不要悲喜,因为我知道你的内心想要平静;亲爱的自己请不要思念,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伤心;亲爱的自己请不要服输,因为我知道你想要成功;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2、人生的三大错觉是: 手机震动、有人敲门、以为他爱你

  3、爱一个人,若要怀疑,从价值观直到皮肤的毛孔,都会存在分歧,一条一条的揪出来,彼此挑剔和要求。恨不能让对方高举双手臣服。但或许臣服也没有没有用。因为你就是不够爱这个人,所以连他说一句话都会有错。

  4、人生在世,倘若播下一点点高傲的轻视,就会收获如山的路障;而撒下一点点低微的尊重,则会收获似海的感激。

  5、被摧毁的爱,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来更宏伟,更美,更顽强。 ----莎士比亚

  6、天亮睁开眼,还活着,真好。天黑闭上眼,睡着了,值了。

  7、人生就是自助餐,你不主动拿菜就什么也吃不到

  8、每一个loser,都是另一种生活的winner.

  9、与其渴望站在太阳下,不如,在黑暗里发光。

  10、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块小天地,别人进不去,自己出不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