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心连心社会实践队第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连心社会实践队第一课

2016-07-13 作者:永琦 来源:永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连心社会实践队第一课

  2016年7月11日早上五点半,阳光洒进铺前小学的一刻,心连心实践队的队员们在可爱的鸡鸣声中醒来,开启了他们在铺前小学的第一课。

 心连心社会实践队第一课

  然而今天的孩子来学校也格外地早,本来八点半才开始上课的,他们六点半就到学校了,想必也是对这帮新老师感到新奇与激动。队员们还在洗漱的时候,孩子们已经在旁边一声声地叫着老师好,听得队员们心都化了。

  八点半上课铃准时打响,心连心实践队队员们开始了他们在铺前小学的第一课。铺前小学只有三个班,一二年级是一班,三四年级是二班,五六年级三班。今天二班上的是英语课,三班上的是体育课。

  二班的这节英语课老师们打算教他们唱小星星的英文版,老师还自己出钱准备了礼物,准备奖励那些积极学习和唱得好的孩子。课堂上的孩子也是异常兴奋。老师在黑板上抄下歌词,一句一句地教孩子们唱,然而孩子们在下面也认真地跟着老师,一句一句地学习,最后还主动举手说要上台表演。(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楼下的体育课也进行得很是欢乐,孩子们爽朗的笑声时不时传来。他们这节课跟着老师的教导,玩着一个展现团结能力的游戏——接力传球。开始讲课时老师就很耐心地和孩子们讲着规则,然而开始游戏时才发现,孩子们穿的都是拖鞋,在上体育课的时候都是要赤脚行动的,但是踩着坚硬水泥地的他们却玩得不亦乐乎,而老师们似乎也陷入了深思中。

  今天是心连心实践队队员们在铺前小学的第一课,孩子们积极地与老师互动,与老师交流,他们的积极表现让老师感动,让老师们更认真地准备接下来的课程,更期待接下来与孩子们的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