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连心实践队的日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连心实践队的日常

2016-07-13 作者:永琦 来源:永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连心实践队的日常

  2016年7月12日,傍晚,天边的夕阳渐渐西沉,心连心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坐在树下,享受着阵阵微风的吹拂,品尝着来自后勤组的晚饭。

心连心实践队的日常

  一条青菜放进嘴里,品尝到的不仅是解渴的清甜,更是来自后勤组的用心。队员们并没有看到他们择菜的样子,但不难想象到他们拿着一箩菜,一条一条地细看,一条一条地清洗;喝着浓浓香甜的玉米羹,眼前不禁浮现出一张既让人感到滑稽又感动画面,一帮强壮的男生拿着玉米,围着盆子一粒一粒温柔地掰着……

  嘴里吃着香香的饭菜,想起了这帮平时喜欢耍酷装帅的男生。来到了铺前小学后,这帮男生真的很照顾女生,不仅帮着把所有重活都干了,而且什么事都是遵循女士优先的原则,这些一举一动,虽然女生都没有说,但是点点温暖都在女生们心中记着。(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在家可能也没现在干的活多的他们没有一声抱怨,没有一丝不开心的情绪,面对火烧云般的柴火,他们也没有了那份燥热;他们认真地做着,用心地干着。队员们虽没说什么,但都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

  解决了一天的吃饭问题后的男生们,终于可以在铺前的树下偷来半点凉爽,感受这里的天空,这里的微风。

  心连心实践队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也是一个勤劳和谐的集体。每天大家都有自己的任务,都有自己需要继续努力的事情,都有需要大家合作的事情。在这十天的相处中,心连心实践队的队员们肯定能更加和谐,更加亲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