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经典的《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经典的句子

2017-04-30 作者:路非 来源: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经典的句子

  1、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眼睛——华曦 ----路非

  2、“因为……喝醉之后……梦很美啊……”——姬玥 ----路非

  3、师父说:“无疆,她是你生生世世的劫难。”
不,师父,您怎么会知道?她早已成为弟子的心魔。
劫难可渡,心魔难消。 ----路非

  4、你若是天界至尊,
我便在地狱为王!
乱你的天下,灭你的痴心! ----路非

  5、从我睁开眼睛的刹那,我的眼睛,只能注视着一个人,我的耳朵,只能听见一个人的声音。她的悲喜,亦是我的悲喜,她的心愿,便成我毕生之追求,她的悲痛,是我永世不灭的伤。哪怕陨落为尘土,消散于星空,我,绝不会背弃她。 ----路非

  6、佛度众生,为何不度弟子——无疆 ----路非

  7、他常常会梦见她小的时候,抱着他的尾巴,天真地说着孩子气的话。 www.wenzhangba.com
“花花,等我变得很强大,带着你一起去那个天底下最至高无上的地方!”
童言无忌,他却信了一世又一世。
可是,十世情缘,并未开花结果。
从此,你的生生世世,都和我无关了。
愿你一世无忧。 ----路非

  8、这世界原本是天神手中的一面镜子,这镜子有两面,一面滚滚红尘温柔乡里,美人缱绻,醉生梦死,天生被镜中红尘所惑,不可自拔。

一日,天神喝醉之后,偶然翻过镜子的另一面,却看见原本的红尘却如炼狱,美人终究成枯骨,功名利禄到头也是一场空,因此大彻大悟,从此将这镜子收起,不再去看红尘,也不再去看炼狱。

人族寿命不过百年,因此及时行乐,耽误修炼,才会变成六界中最弱的一族。

这世间能迷惑人的并不是凡心,而是镜子里的红尘,你身在红尘,必会被红尘所惑,可当放下镜子的那天,所有的迷惑自会散去。 ----路非

  9、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明天的明天的明天,那么,即便喝下孟婆汤,也渡不过忘川河。 ----路非

  10、光为华,日为曦。韶华如水,晨曦易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