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勉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勤勉的句子

2022-03-13 12:42: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勤勉的句子

  ●天才常言勤勉主人生。庸才常道头脑决九等。凡者摇头苦笑,世间真有天才乎?有呼!

  ●不管这个世界何其怠惰,都请你一如既往的刻苦勤勉。

  ●讽刺的是,恰恰从这时开始,社会上能乐的复兴征兆日益鲜明。逆能乐的历史在黑暗中开放的花儿,亦将逆时代之潮流而凋落。信雅最后的依靠是年方十五岁的次子贡。贡自幼即显露出不凡的能乐才华,当时已习得比亡兄信秀更扎实的技艺。信雅必定希望设法将还年少的贡教授到足以演出《井筒》的程度。《井筒》是名曲,也是唯一连信雅自己也未能穷其奥秘的难曲。让还不到年岁的贡演出《井筒》,几近天方夜谭。信雅想将好不容易借由自己的手得以绽放的能乐之花留存到后世的愿望,大概也是其生命末期的焦躁和纠缠的执念。他强撑病体,勤勉指导贡学习能乐。 ----连城三纪彦《宵待草夜情》

  ●你们欠缺的是热情思想理想思考典雅优雅勤勉!最重要的是――你们太慢了 ----《超能奇兵》

  ●从容,是一种境界,它来自于心境的豁达与品质的笃定,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不浮躁,不张狂,不急功近利,不哗众取宠,当然,这一切并不意味着放弃,相反,却映射出更多理性的光辉:勤勉当中,张弛有度,坚忍不拔,凡事看重过程,更看重心灵的感受,至于结局如何名利是否在握,并不重要。愿天下美好的事情都发生在您的身上,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

  ●如果下定决心改变,尽可以向着自己梦寐以求的“别处的生活”狂奔而去。可能你会从头开始,可能你会风雨兼程,但你熬到深夜的眼睛闪闪发亮,你挥向世界的剑锋锐不可当。所以,请你温柔但有力量,自信又不自大,谦卑且不骄矜,恭敬但又勤勉。 ----《与其徘徊不决,不如试试看》

  ●过去非常羡慕那些过目不忘或博学强记的心灵。每每从中体悟到勤勉耕读的好处,神祇如何的关怀善人,包括三世因果的说法,也不是空穴来风的。
当然难免有些失落。不知自己前世做了或少做些什么,以致无法享有这等福报?
渐渐的,我一步步了悟到,也许就因我记得不多,知道的不多,所以直到今天还能保持一颗赤子心,对外在事物存有近乎新鲜的感受性。
能让自己像一只井底蛙,慢慢的浮到水面,既令阖上眼,也能听出风的呢喃、太阳穿云而出的温度、远方路人的嘻笑、甚至一溜长发摆动时的微妙心情。

  ●枯叶随风起舞,橡子敲打在沥青路面上,发出咚咚的声响,那坚硬而干燥的声响传向四方。此时,勤勉的松鼠为了过冬的食粮四下奔忙,累得连神色都变了。 ----村上春树《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

  ●勤勉一点有好处,毕竟这个社会不养懒人。

  ●你看着别人都是在走马斗狗,游乐快活.可是你哪里知道他们背后都在打些什么主意?你身边的这些贵族少年.出身权贵,背后关系盘根错节.没一个是省油的灯。你在学院里读书.他们越是表现的荒诞不羁.你更要勤勉.学得本领.留心别人做的一切.留心天下事,常言道.世事动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你要学习一切.留心一切 ----秦简《重生之高门嫡女》

  ●即便是再艰难困苦,哪怕家徒四壁,哪怕破败不堪。也不要动摇自己的志向,一定要相信自己,要勤勉。

  ●初入职场人在底层,只要肯吃苦,靠着一点认真和勤勉就能脱颖而出。待得淘汰掉身后一批人,千辛万苦爬到中层,彼此间智商类似,每个人都有些特别的能耐,是否拥有广泛的人脉和长远的眼光,是职业生涯中能否更进一步的重要条件。至于高手之间的对决,拼的是耐心,只等对方无意中露出练门或破绽,一击足够致命。 ----舒仪《格子间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勤勉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