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深切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深切的格言

2021-12-21 16:57: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深切的格言

  ●不过,想这些太多余,总之,无论是看上他家小丫头,还是被他家小丫头看上的,卫晓峰都致以深切同情,前者这辈子估计不能如愿,后者下辈子都不可能摆脱。 ----《就要你爱我》

  ●世上有两种口是心非:明明厌恶不屑,却要在人前假装恭维;明明爱之深切,却只能说尚有不足。

  ●与深爱之人毫无缝隙的嵌合,像是灵魂都融到了一处。抑制不住的喘息,律动间滑落的汗水,美妙深切似在天际,又恍恍惚惚如醉梦中。
这一瞬,再没什么可以阻挡在我与他之间。每一寸肌肤的触感都那么真实,像是饱携了无尽的思念,如何辗转也不够,只是贪婪地想要索取更多。
至此一刻方才明白。
在那些毒发时恨不得死过去的日子里,我都以为自己挺不过去这一次了,只是想在死前再见到他温柔的笑,再听到他醇澈的声音轻唤一声“百万”,想告诉他我没有死,求他不要忘了我。可是即便如此,却依然觉得能够遇见曲徽,实在是太好了。在我跌宕的一生中,因为有过一个为之奋不顾身的人,所以即使是在没有彼此的岁月中背道而驰,只靠着有他的回忆,也可以坚强起来。 ----囡囝囚团《狐狸在手,天下我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深切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