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美的语句摘抄_关于精美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精美的语句摘抄_关于精美的语句

2017-10-17 23:46: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精美的语句摘抄_关于精美的语句

  ●也许一切真的早有天定,上天早算好了一切,你逃不过,挣不脱。就像那射出的震天箭,总会落在神仙意料之中的地方。哪吒驻枪站立云端,脚踏烈烈风火,绚丽霞光在他身后流过。他是天地间的美少年,却面如冷霜。只因他身体里已不在有热血流动,他不过是精美的人偶,再不知世态炎凉。 ----今何在《悟空传》

  ●眉毛不画而黛,双目犹似一泓清水,秀挺的鼻梁,唇若点樱,五官精美得无与伦比,那胜雪的肌肤吹弹可破 ,神若秋水,气质清雅高华,让人一看便不由自主地自惭形秽,那美绝的容颜却令人舍不得移开目光分毫,深怕少看了一眼都吃亏。

她的美夺魂摄魄,让人光是瞧上一眼,便目瞪口呆

  ●收到了来自远方的快递,兴奋地拆开了包装,精美的盒子里只有一张纸:请转身给送快递的我一个拥抱。

  ●精美的桃园。美的流连忘返,美的盛开倾城,美的清纯清幽,美的定格封存,美的净化污浊,美的长久而生。

  ●秦政献美,将胭脂拱手相让,送到穆垣手中。

督军府大门一闭,从此,萧郎是路人!

身世飘零,如水中浮萍,多年风尘的洗礼,柔情女儿早已练就一颗顽石之心,只谈风月,不论感情

柔弱是她的保护色,眼泪是她的杀手锏,烽火乱世,才子佳人,逢场作戏只为偷生苟活。

美貌之于女人,尤其乱世之中的女人,可悲可叹!

如同一件精美的器物,从这个男人手里,辗转到另一个男人手里,把玩,狎戏,最后弃如敝履。

胭脂从不信命,可是这次,她认命了。

  ●所有的一切都不会白费。
在第四季最后一场我是歌手巅峰对决上,上演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聚光灯下的人光彩耀人,灯光下照不到的人默默无闻,工作的辛苦已然超越常人,幸运的是他们能在灯光的边缘找到闪亮的地方,身上的光芒已经不惧怕黑暗,这样即使在黑暗里也能看到他们。

  ●我们以额外的冲动在游戏中偶成精美,或以不足的精神在严肃中刻画绝伦。

  ●正在心中叫嚣着报仇,眼角的余光却忽然发现了一丝异色,不对!这是哪里?惊愕的抬头一扫,只见她正在一片桃林之中,暮春三月,桃花开得正艳,娇艳欲滴美不胜收。而空中四处都是零零散散的花瓣在空中飘飞。但,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她透过桃树的枝叶往外看去,有房屋高耸,雕栏玉砌,显然不是现代才有的建筑,倒像是古代的宫殿!低头一看,她的身上,穿的也是层层叠叠的古装,锦绣华服,十分精美。 ----惑乱江山《卿本凶悍:逃嫁太子妃》

  ●每一缕阳光都有欢乐,每一个角落都有禅悦。当我看见了世界的转动,抬起头来,看一朵精美纯白的云朵,以一伸温和优雅的姿势缓缓飘过,这时我知道了,能够以清欢的心生活着,真是世间幸福的事。 ----林清玄人生最美是清欢》

  ●《时光之书〉
经过的时光
书写进泛黄的纸张
行走的路途
记录着细细的感悟
遇见的人物
描绘成彩色的插图

向前翻
写满了黑色的字符
向后翻
太多空白需要填补

你是精美的书签
夹在我记忆的扉页
多么想重新读一遍
却必须要翻过这一篇

因为
我听见时光呼啸而过
它轻轻吹着
依然留白的章节

作者:曹燕 ----曹燕

  ●长兰伽罗现今10岁,依旧长林晓白4岁,自小他就长的精美漂亮像如同一个洋娃娃一般。而现在他更是出落的动人,一双似笑非笑眉眼,一张似启非启红唇,纤纤玉指上戴着一个翡翠色的戒指,只因为林晓白3岁的时候说的一句话:戴戒指的男孩子都好看。自从五年前他娶了这个精灵鬼,他就一直将她宠在心里。她任性,她天真(装的),她犯傻,她无理取闹。但凡只要是她,他都可以放在心上。

他从来不觉得自己身为皇家的命运是多么值得人羡慕的,但是现在唯一可以欣慰的是……他可以娶到她,可以娶到长兰音(就是林晓白) ----沧海·镜《逃之夭夭一岁太子妃》

  ●下午休闲,翻看了一下句子迷里自己原创的句子,才发现:悲伤了多年的情感,竟造就了我词语的精美,情感的宣泄,使文字更加凄怨戚戚,别有一番幽怨美感。

  ●“我永远给不了你安定的生活。”
“我知道。”
“可能今后,还会有更难以想象的危险。你也可能随时会失去生命,就像现在。”
“我知道。”
没有浪漫唯美,也不是永远锦衣玉食,更没有基本的安逸温馨。”
“我知道。”
“你可能会被迫,失去家人、朋友,你这二十几年来所坚守的一切。”
“我知道。”
“即使这样,还想留下来么?”
“留下来,你能给我什么?给我开出一个好的交易条件。”
“精美前戏,再加上一整本的春宫图?”
“试过后觉得不好,能退货么?”
“不能。原装,已拆封。” ----桑玠《天作之合》

  ●巍峨宫殿之中,偌大的寝宫之内站满了宫人,从寝宫的堂间,一直排到门外,线条笔直,无半丝错漏。而这些宫女们,面上带着恰到好处的笑,不多一分,亦不少半厘。个个花容月貌,乃是一个赛一个的绝色美人。
但,却没有一个人敢因为自己的美貌自傲,因为这屋内,有一个集天地之灵,万物之美于一身的男子,正靠在榻上,悠闲的挑选着自己沐浴之后将要穿的衣物。
那人,于软榻之上慵懒侧卧,修长如玉的指托腮。玉指之上,展现出一张精美绝伦的脸,眉如剑,鼻若琼,眸中带魅,唇形尽展完美。最让人啧啧称奇的是,他眉间竟有朱砂一点,刹那芳华,似是点亮了万里山河,而又占尽天地之辉,美艳到让人不敢逼视。长长的墨发铺展在榻上,又有一缕垂在胸前,带出点点魅惑,摄人心魄。 ----惑乱江山《卿本凶悍:逃嫁太子妃》

  ●我铁石般的心也为你化开了,成为了爱的花园。主的孩子啊,你是多么的精美而纯洁。而在天上圣父因为爱,我也成为了其中的一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