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无处不在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无处不在的名句摘抄

2018-01-03 22:46: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无处不在的名句摘抄

  ●赌徒心理无处不在,除了上一课说的不断加码,还有一些,甚至自己都没注意到。
例如,有人亏钱了,然后就想,等反弹到多少多少一定出来,以后不玩了。这看起来很不赌徒,但其实也是赌徒心理。
赌徒心理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预设一个虚拟的目标,一个想象中的目标,完全无视市场本身。
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怕失去机会,怕失去了赚大钱的机会。例如,万一走错了,怎么办?万一还涨,不就亏了?诸如此类
注意,市场中生存,从来就不是靠一次暴富得到的,一次暴富最后倾家荡产的,本ID见多了。
市场真正的成功,都是严格的操作下完成的。操作失误了有什么大不了的,市场的机会不断涌现,一个严格的操作程序,足以保证你长期的成功。

  ●我无处不在
你却难以寻觅 ----灵遁者《愿来日再续》

  ●“有时候坏事的发生了,不一定就是坏事,它是必然性的,你能从中领悟到到很多生活哲理,当生活一而再再二三给你磨难的时候你应该开心庆幸,因为学习的机会来了!学习无处不在,领悟在心,做事也在心!现实残酷的,内心是柔弱的,想要坚强一定要能承受住生活给你的考验!

  ●其实感情就怕两地分开,
现实没有至死不渝真爱
这个世界诱惑无处不在,
没人甘心寂寞等待
所以你的离开我并不责怪。 ----韦明华《如果一切可以再重来》

  ●功夫靠苦练,而心境却在于领悟。—2014.12.19
平台助人成长舞台让人显现。你,真的懂?—2014.12.18
虚荣是用外在的饰品伪装自己,想以此换取别人的尊重,其实是一种自欺的方式。—2014.12.17
悟道修心,是人生精神财富的至高追求小故事背后都有大道理,道无处不在,就看你是否能领悟。—2014.12.16
佛家说一切皆为虚幻,真正的美仅存于心中的幻想中。——2014.12.15

  ●如果你觉得我永远都在,那其实我们都错了,你错在不该相信我,而我错在我不是上帝,我不喜欢装作上帝的样子无处不在关爱任何人

  ●你是我思念里的天使,是眼前的空气,是迎面的微风,是无处不在的不见。

  ●我属风,我属自由自在的风,我属无处不在的风#

  ●“顾客是上帝”,这个说法也太笼统了。因为什么样的顾客都有,形形色色千奇百怪而又无处不在。上帝只有一个又是个尊称,但愿顾客们别辱了这个高贵的尊称。

  ●从你们分开的那一刻开始 你没有办法再次走进他的生活 他却仍在你的生活中无处不在

  ●物理学中有一个名词
叫参照物
运动无时不在
运动无处不在
有了参物物
才得以看见物体运动的轨迹
生命也是如此
时刻都在运动之中
运动则会产生变化
不照镜子
就不太会对影自怜
以人为镜
可以知己察人
差距是对比出来的
优劣是比较出来而来的
学会自我调解心态
才能适应环境积极乐观
学会自我平衡状态
才能逢山开路随遇而安
不攀富比贵
便生不了闲气
不朝秦暮楚
便生不了忧虑
不逞强争势
便生不了祸患
根深则叶茂
骨硬则身强
才高则人敬
凡事端都是自找
凡功利都是自成
凡因果都是顺理成章
争什么
风吹不动山
雨淋不透伞
是你的终究是

  ●她说,空档期两周了,就有些不适,人很寂寞,压力无处不在,这些年来,频繁得更换男友走马灯花似的,自己想想也觉得可笑了,没想到自己的情感事实上可以泛滥到这种地步,不同的是,每段感情都很用力去经营,维持到什么时候,并不在意。

  ●原来,黑暗真的无处不在!

  ●孤独不是永恒,孤独无时不在,无处不在

  ●其实,社会无处不在,不在的只有我们的人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