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每个人都是课堂里的主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每个人都是课堂里的主角

2016-07-18 作者:覃桂梅 来源:覃桂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每个人都是课堂里的主角

  今天是“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到阳春市第二中学进行支教的第七天。学校里的林荫道上一片盎然的绿渗杂着星星点点的蓝,在这样的好天气映衬下,每个人身上都有着阳光的味道。

  教室里,小老师在认真讲课,学生们也在认真上课。这样的场景每天都在重复,我们却有着不重复的欢乐。我来到教室时化学课已经过了一半,坐在后面的位置上看着他们上课。老师时不时提问,学生踊跃抢答,气氛比教室外的阳光更活跃。当学生们被小老师的问题难住时,他们会与其他同学讨论或是问小老师。而在那样的氛围下,我也禁不住犯规开口回答老师的问题,或与同学进行讨论,当然我被制止了。只有把课堂氛围营造好,才能使学生们带着竞争和快乐心理进行学习。然而,好的课堂氛围除了需要学生们的积极参与,更需要老师的幽默讲课风格和智慧讲课艺术。所以说为了营造氛围好的课堂,每个人都是重要的角色。(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学习不是苦行僧般求解,应该是边走边收获的旅行。鲜花掌声可以是自己给自己,但快乐是要别人给自己,所以我们也要努力给予别人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