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滴悸动,弥足珍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点滴悸动,弥足珍贵

2016-07-19 作者:邱旺坚 来源:邱旺坚投稿 阅读:载入中…

点滴悸动,弥足珍贵

  迎着烈阳,今天我和一班孩子们再次赢得了一场足球比赛的胜利。随着夜幕的慢慢降临,我们“三下乡”活动也已经过去接近八天了。回首这八天的进程,总有那么一些片段让人深刻难忘,尤其是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刻。仿似今天的足球赛,与孩子们在场上一同奔跑,感受到与他们在一起的每一丝悸动,都是那么的动人,那么的震撼

  与孩子们在一起,每一次你都能感受到来自于他们那一颗颗幼小心灵的跳动。当呼吸加深,伴随着一声声剧烈的呐喊,紧接胸廓的扩张,便是那血液的高速灌动,蔓延全身。小心脏的每一声砰动,便是他们生命中不可抹去的印迹。从课堂中传出的朗朗读书声,稚音未改,却是那么的清脆有力;当音符跳动,夹杂着童真的共鸣,那溢满校园的歌声是如此的甜美;舞动的身姿,在跳跃中起伏,细小的身躯旁映下的影子是多么的可爱……于他们而言,这便是青春的写照,年轻的姿态总是那么的富有朝气。每当我与他们一同呼吸,与他们一同心跳,我从中所收获的点滴悸动,都值得许以珍视。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多天以来,凡此历历,回想起来,竟都是如此的清晰,恍如是刚刚发生过一样。每当再次面对他们时,这份悸动,犹如一双明亮的眼睛,总能在不经意处发现来自于他们的美的足迹。诚愿这份悸动长存,于我而言,它弥足珍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