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伴我与你们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感恩伴我与你们同行

2017-07-16 09:30:04 作者:苏玲娟 来源:苏玲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恩伴我与你们同行

  今天台风来袭,感谢家长也是学校的老师送来包子的温暖,它伴着我们度过午餐,不仅填饱肚子,也是温暖我们的心。

  学习也是个从小着眼的过程,报告也是如此。撰写报告,不仅要确定大方向和结构,更要需要注重细节。所以,我们必须得从细节部分开始了解,进而一步步地了解事物的整体,这样对于我们思考下问题的方法会有很多的帮助,使得我们的思维更加全面和发散。

  总而言之,三下乡生活一直在在给我惊喜,一直在教会我许多。一切的一切,只要伤心都会有很多发现,所以大学生活必须不能缺少这样的生活,这样的体验,这样的经历。试问我们还有多少次这种机会来到农村来奉献我们的知识,爱心,又有多少次机会来到基层搞调研。谢谢三下乡这样的生活经历。同时,更应该谢谢有这么一群一起努力的队友,一切都会有更多的惊喜的。(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今天自己心心念念的事情终于实现了,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里又不想它发生,感叹自己性格的矛盾,在大事面前,要有是非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如果是我,即便是我没有志气也罢,即便是我没有前途也好,但是,我喜欢的生活就是未来当一名老师,在尽职尽责的同时,手捧一杯茶,舒舒服服的坐在躺椅上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或是看书,或是改作业,或是看电视,或是天马行空,发发呆也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