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我可爱的“心火”实践队队员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我可爱的“心火”实践队队员们

2016-07-14 作者:xinhuo 来源:xinhuo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致我可爱的“心火”实践队队员们

  不知不觉,我们的三下乡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了,明天开始就进入倒计时了!

致我可爱的“心火”实践队队员们

  从来到前的期待憧憬,到刚开始的新鲜感,再到对坏境的不满和情绪化,和现在的平常心以及不舍。短短七八天,却足以让我们怀念一辈子的感觉,似乎还没到离开的时候就已经有了离别的气氛。

  说真的,心里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早点离开,却又十分不舍,这样的回忆、这样的经历、这样的一群人,一起睡觉、一起吃饭、一起聊天吃零食、一起打牌、甚至于一起上厕所。一包五毛的辣条七八个人分着吃,这样的光景也许上一次发生是在小学时代。抛弃环境因素和任何其他的因素,有的只是这么一群人。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从孩子变成了老师,却改变不了孩子气般的嬉笑打闹。我们依然像孩子般爱吃零食,像孩子般爱扎堆聊天,像孩子般大声的唱歌,可我们却不在是孩子。

  当我们看到孩子们嬉笑打闹,甚至于他们的一举一动时,我们多少会看到我们自己的影子,好像这些不可思议的事也曾发生在我们身上,而现在想起来,只是微微一笑,当时的我们也是这样的天真可爱

  时光荏苒,它带走了我们的稚气,却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愿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道路中永远保留着那份单纯美好的纯真,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加油!

  撰文/心火实践队——周秦萱

  摄影/袁钰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