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扬帆启航,一帆风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扬帆启航,一帆风顺

2016-07-12 作者:李诗健 来源:李诗健投稿 阅读:载入中…

  7。11 星期一 阵雨

  正式下乡的第二天,百感交集。

扬帆启航,一帆风顺

  疲惫是会累积的。经过了一天的奔波、一天的支教,本来已经睡眠不足的我好像开始有点吃不消了。当闹钟响起的一刻,真不敢相信我已经睡了一觉,感觉睡觉的时间如此地短暂。清晨6:00,带着对一天的新期望起床了。

  都说班主任是学生的第二个妈,我这个当妈的真的很想做好这份工作,尽管现在并不尽人意。坐在教室里,看着我们班的孩子一个个奔着过来上课,既惊讶她们的早到,又开心能再见到她们。今天,任课老师向我投诉我们班的男生上课不听话,老是捣乱课堂。说真的,听到的时候,我很想帮他们辩解,想让大家对他们的印象好一点,不要让大家给他们贴上坏孩子的标签。这可能就是为什么说班主任是妈的原因吧。即使口头上说他们不好,甚至有时会觉得他们烦,但是,当听到别人说他们不好的时候,心里很难受,然后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维护他们。所以,今天我对他们发了一次火,真正地发了一次脾气。但是,感觉心里有很多话却不知从何说起,想让他们能体谅一下我却不知从何下手。看着其他班的班主任跟他们相处地那么好,顿时觉得自己很无能。(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虽说好像都在抱怨,但是并不是的,岭师扬帆启航实践队还是很有爱的。大家看到我这么束手无策,都来班上帮我教育教育他们,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在困难的时候,能有人拔刀相助的感觉真的很好。

  没有什么是可以一帆风顺的,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这才刚开始,我相信,我们班会越来越好的,期待下去吧。

  ——李诗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