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的一天,正式开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新的一天,正式开工

2016-07-13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的一天,正式开工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入同心燃梦实践队的寝室时,队员们已经纷纷起床洗漱。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息,大家伙儿精神饱满,元气十足。

  等到七点多的时候,大家齐聚饭堂,享受着后勤组给我们带来的早餐。后勤组可以说是三下乡以来最为繁忙的组之一,每天早早负责大家的早饭,为了大家的伙食也是操碎了心。真是辛苦他们了。吃完早饭后,大家便开始忙活起开班仪式的事。

  九点多钟的时候,开班仪式顺利展开,为期10天的三下乡活动算是正式开始。开班仪式后,我们调研组的工作正式开展。

  调研的时候,原本满怀信心的我们却遭遇到了一点小麻烦。在发放调查问卷的时候,许多小孩子理解调查问卷上的问题,调查问卷上信息也填不全。经过我们的商讨之后,我们决定让孩子带回家里问父母填。早上的工作尽管遇到问题,但在支教组的帮忙下,我们还算比较顺利地完成了。(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尽管天公不做美,下起了瓢泼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心情,大家小睡一会,便继续开展工作。我们调研组也顺利地收回了问卷,并开始进行分析,选取了几个典型的个例进行跟踪调查。

  今天的任务比较繁重,出现的问题也比较多,值得我们好好总结,好好反思,规划好接下来的任务,以便接下来的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