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板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黑板报

2016-07-14 作者:谢秋霞 来源:谢秋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黑板报

  今天,是三下乡支教的第二天。这一天我们要出黑板报,我们每一个人都加入很多小组,每天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所以呢,下午的黑板报就只有我们四个人在弄。那些原来的黑板报经过风吹雨淋都已经刻在那里了,就只是把他们擦掉都花了一个小时,然后,我们四个人就分工合作,一些人画图,一些人写字,经过我们的团结合作,最后终于弄好了,虽然图片不是很漂亮,字不是很好看,不过那也是我们四个人的心血,再看看我们,此时我们的衣服已经湿了一半,但是我们也还是很开心的,因为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黑板报已经完美收工了,我们站在那里。当时光秃秃的黑板已经变得格外地绚丽,各种漂亮的小花,各种美妙的文字。看着我们努力的成果,脸上满满的是笑容,所以这是最累的一天,更是开心的一天。尽管你工作得很累,其实只要你的努力没有白费,那么这一切都是值得的,那么累也会变成快乐

  撰稿人:谢秋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黑板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