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拥抱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拥抱爱

2016-07-16 作者:肖金玉 来源:肖金玉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们两个要安静点哦”还没进教室,就听见台上的小老师对台下两个调皮的小男生进行劝导。在教室旁听了一会,两个小男生总是左顾右盼,或者是大声的说话,下课后,我与他们一起聊天、玩耍,发现真实的他们,其实有点羞涩。看着他们的情况我陷入了深思。好像在每个班级里都会有几个调皮的男生,他们不受老师管教,总是自己干着自己的事情,难道他们是因为性格太调皮吗?

  在我们日常里,有些老师面对着调皮的学生,都容易因为生气而责骂他们,然而,却很少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在我看来,孩子们会调皮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们爱玩,还有就是他们心里对吸引关注的渴望。因为我们往往会过多地关注聪明或者勤奋的孩子,而成绩平平的孩子却很容易被忽略,幼小的他们不知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所以会选择调皮点来吸引别人的关注。我想孩子们的心里也必定有片柔软吧,而此刻的我们更应该与他们来场心灵的交流,让他们感受到外界的爱。 www.WENzhangba.com

 拥抱爱

  “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愿天真单纯的孩子们都能被爱呵护,拥抱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拥抱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