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在小事中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在小事中坚持

2016-07-17 作者:李子扬 来源:李子扬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在小事中坚持

  作为后勤组的一员,毫无疑问,我每天都需要面对买菜,洗菜,做饭,煮菜这些小事情,久而久之,便觉得这些事情有点枯燥无味,心里面有点提不起兴趣。

  虽然,每天的菜式都会有变化,能在一定程度上给视觉带来一些冲击,但是,每天重复地做着这些事情,还是不可避免地会感觉到疲倦。

  每当我感觉到疲倦的时候,我就会到校园里走走,四处看看,我会对自己说:再坚持一下,实践活动持续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坚持一下就会过去了。 (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当我重新收拾好心情后,面带微笑地返回厨房,继续重复着洗菜,煮菜等工作。慢慢地,我觉得那些工作并不是那么的无聊了。就像煮菜,我可以研究一下换一种方法去煮是否会更好吃,或者把佐料换一下,菜的味道会不会变得更好。

  就这样,我在重复做这些小事中坚持了下来,并明白到在坚持的过程中,我们也能从小事情中发现生活中的乐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