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愿你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6-07-18 作者:黄诗华 来源:黄诗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愿你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愿你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七月的夏天,阳光依旧灿烂。在小学二楼的教室往远去看,天空是多美啊,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在天空的布景下,绿油油的火龙果树田地,还有乡村中的家舍,一切的一切显得如此和谐;再把我的视野往近处看回,学校的国旗迎风飘扬,楼下话剧班的小朋友在认真排练着文艺汇演的话剧,随着角色的演变,脸上的表情也跟着演变,从开始到结束,可以看出这群小朋友对待这场话剧表演的认真的态度,以及课下对稿子的背诵的努力程度。因为他们毕竟是小朋友,有时候忘词后就笑场了,还有一些动作表情不到位的情况,结束一次排练后,他们的话剧指导老师都很细心的教导他们表演的更好,而他们也是很认真、很细心、很专心听老师为他们的动作指导。为下一次表演的神情、动作更好的发挥。此刻我的心情与对他们的祝福是愿你们遇到更好的自己,因为你们很努力,也很有热情去对待你们喜欢的课程,所以我相信未来的你们会更好。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再往楼下的左边看看,这里有几棵长满了芒果的绿葱葱的芒果树,树上的芒果大多数是绿油油的,有几个呈现出黄色的颜色,还是有点不够成熟。但是却看见有一个光着身子的比较大的小朋友爬上书上一直摇一棵芒果树,他瘦小的身躯居然有那么大的力气,真是觉得不可思议,然后树下有几个比他年纪小一点的小朋友在等摇下来的芒果,摇下来的芒果就分给那么多个小朋友。这让我想起我小时候,我的小时候也是在家乡长大,也尝试过这种有点像偷摘芒果的生活,现在我长大了,我觉得这种做法是不对的,我们不应该排上树,因为这样子会不小心摔下来,我们应该将这种能力用在对的时候,比如说去比赛爬山的时候;他们在摘芒果时候的团结,我们可以用在学习上,大家一起学习,不会的就相互询问,相互帮助,形成一个有爱团结的整体,也不失为一种团体。在这里,我愿他们之后会遇到更好的自己,更出色的自己。

  曾记否,有人说过,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同样,世界上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人,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都有自己的特色,自己擅长的地方,不管我们家庭环境如何,成长环境如何,我们都要相信我们是最棒的,我也相信这里的小朋友也是最棒的,愿你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作者:黄诗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