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最后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后一课

2016-07-20 作者:绿叶实践队 来源:绿叶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课

  时间过得好快!实践活动已经接近了尾声。今天是我给孩子们上最后一节课了,回想起之前认真给他们备课,上课的日子,那真是宝贵的回忆啊!学生们是多么认真地听讲,读书写作业又是多么地认真。最后一节课,照样是给他们照样上课,但是我的心情已经和之前的不一样了。望着他们对知识渴求的眼神,对老师表现出的尊敬,我也不能集中注意力上课了。

  此刻,我深切地感受到对孩子们的不舍,和他们相处的短短几天,他们的友善,热情让我难以忘怀。

  我不知道即将离别的滋味是这样的,我现在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我们没有眼泪,却有着永恒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都是不舍。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我们都舍不得即将离去,即将结束这这段美好时光,我们深知,我们是来自不同地方的,此次分别,以后真的很难再相聚相见。

  快要下课了,有几个小同学送我几朵她们折的纸花,那些纸花折得好精致,想不到孩子们小小年纪却是那么心思细腻,此刻真的虽然舍不得孩子们,但是所有的离别,都是一个伤感句子,结束句子的不是句号,而是破折号,指向一个带着希望温暖明天。

  即将分别,我真心的祝福孩子们永葆天真,永远都保持一颗童真的心。

  孩子们把花的形象留下,也把花的芬芳留下,还把把我们共同浇灌的回忆留下。想起孩子们,我的岁月永远珍贵,永远芳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最后一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