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孤独患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孤独患者

2016-08-04 作者:世界的花花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孤独患者

  约翰刚刚从阿富汗驻军回来,虽然有着优厚的退休金,可是,在那边多年的服役生涯,使得他在城市生活中格格不入,并且,逐渐的,约翰患上了自闭症,每天只是买生活用品时出门,其余时间都只会看到约翰独自一人在自家草坪上上操练踢正步、做俯卧撑和擒拿格斗等。

  终于,有一天傍晚,约翰总算是走出了自家的门,他笔挺的上身仍然穿着退役的军装,上面闪耀地挂着一枚军功章,擦得锃亮的皮鞋,标准的军姿步伐走了出去,看着一直在院子内的人出来了,左邻右设都纷纷前来打招呼,可是,约翰谁都没搭理,径直就往大路的前方正步走去。原来,约翰要不远处的酒吧去参加他们的退役军人聚会。(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第二天,新闻突然报道了约翰,为什么呢?原来,在约翰聚会结束后,往家赶的时候,遇到了一伙青年流氓,正在欺负一个中年妇女,于是,英雄救美的童话故事就发生了。几个成天游手好闲的小混混,自然地不过有实战经验且一直在锻炼着的约翰,用不了几个回合,小混混们自然就全部倒地。

  那位被救的妇女安妮,也是单身,自然而然的,英雄出现了,女主角肯定也是出现了,于是,约翰家就经常看到安妮的身影了。而约翰就更加少见出门了,现在,生活用品,吃喝啦撒,全都是安妮一个人在做,而他们家的院子里,依然只有约翰一个人,整天在那里操练。

  立正,正步、稍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孤独患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