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甜与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甜与忧

2016-08-03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甜与忧

  甜与忧

  时间匆匆,光阴似箭!转眼间,美好大学生活已经过去四分之一了!大学的甜是认识了一群可爱的人儿,使我可以时不时放声大笑,而忧便是在大一期间碌碌无为,没有高中那般学习的充实!与高中茶余饭后的想象不同,大一没有无忧无虑,也没有像象牙塔那样的学习气氛,但也足够我体验丰富人生百态,学到了很多东西!

  有人说,大学就是半个小社会!确实!在大学里面,确实学到了很多,学会了人际交往,学会了如何为人处世!在班级,在部门,即使没有拿到什么比赛的奖项,但这些工作经历也足矣让我受用一生! wWw.wenzhangba.cOm

  我一直坚信,大学不是拿来吃喝玩乐的,而是用大学四年的劳累来换更好的人生!也许有人说,大学本来就是高中痛苦蛰伏过后的春天!但是,如果大学四年荒废,没有学到专业知识,没有学到为人处世,你的人生可不是拿来吃喝玩乐的!没有人的成功是随随便便的!不要小看别人的成功!先苦后甜,相信今天的忧思会成为明天的欢乐

  大学的青春,有甜有忧,但愿我的人生轨迹是向上的便好!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谭诗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甜与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