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想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想三下乡

2016-08-29 作者:绘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想三下乡

  距离三下乡闭幕也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可是,现在回想起来,很多画面仍然记忆犹新。就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一幕又一幕。或许这些美好都会成为永久的记忆刻在了心上。

  现在翻看以前的照片,心中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好暖又好心酸。我忽然也好想念他们,也不知道现在过得怎么样了。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某一天可以重返校园,再看看孩子们是否还是和当初一样,一样的天真爱笑,一样的逗逼乐观,一样的无拘无束……(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还记得那天,我有事要离开学校,孩子们到处帮我借自行车。我骑出去的时候,孩子也跟着过来。我叫他们快点回去,他们说,老师,我们可以给你带路。好感动的一句话,没有过多的修饰、过多华丽的词藻,可听起来是暖人心的。谢谢他们这一群可爱的人儿。

  三下乡或许是我们一个班集体聚在一起最长久的一次了吧。感觉这个队伍像一个大家庭,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还记得一次调研回来得太晚,在学校的队员给我们调研组留了不少饭菜。那时候我们心中充满了感激和欣慰,觉得外出再苦再累也值得的。

  谢谢在最美的时光和最好的你们在一起,一起创造美好的青春回忆感谢三下乡一直都在陪伴的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想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