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东大学:“源知”团队实践感悟(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山东大学:“源知”团队实践感悟(五)

2016-08-30 作者:汪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东大学:“源知”团队实践感悟(五)

  今年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日子早已远扬,同学们感触良深,在这次社会实践中不断经受锻炼,在短暂日子里,让大家难以忘怀。此次社会实践,开阔了大学生的视野,锻炼了大家的耐性,加大了大家与社会的接触面,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学习的激情。使我们认识了自我,对生活、对社会有了更深的理解

  我们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选择了以护士这一职业为切入点,深入医院,通过问卷采访等形式了解护士这一行业的现状,以及性别对于护士这一职业的影响。暑假期间我们走访了市立三院,齐鲁医院,济南军区医院等等,采访了许多一线工作人员,让我们对于护士这一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这次调研我们去了很多美丽泉城的公共场所进行了问卷调查,让我收获颇丰。因为在调研中有好多人给了我们好多很好的建议,使我们的调研更加的完美。但也有很多人拒绝了我的调研,虽然使我有点失望,但就是他们的拒绝,让我更加有了奋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被他们拒绝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我再换别人调研,所以当我在调研时想通了这一点之后,在被拒绝后我就不再那么非常的失望,而是积极的去调研他人。(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回想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从我接触的每个人身上学到了很多社会经验,自己能力也得到了提高,而这些在学校里是学不到的。 在社会上要善于与别人沟通。如何与别人沟通好,这门技术是需要长期的练习。以前没有工作的机会,使我与别人对话时不会应变,会使谈话时有冷场,这是很尴尬的。人在社会中都会融入社会这个团体中,人与人之间合力去做事,使其做事的过程中更加融洽,事半功倍。别人给你的意见,你要听取、耐心、虚心地接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