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常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平常的日子

2017-07-16 10:30:33 作者:134217072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凡生活亦是多姿多彩的,时而惊奇,时而意外。

  2017年7月15日,岭师基础教育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在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樟铺镇璧山村璧山小学进行支教活动的第九天。负责做饭的社会实践队队员像往常一样早早起来做好早饭,一样的白粥,一样的水煮蛋加咸菜,社会实践队队员表示已经习惯这样简单的早餐。随着支教生活过去大半,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基本适应了这里的生活。

平常的日子

  早上八点整,开始第一节课。五六年级的第一节课是由社会实践队队员崔峥玲负责的手工教学,本节课主要教同学们学习百合花的折法,首先先放视频给同学们观看,然后现场教学示范,一步步详细讲解,视频与现场讲授相结合,让同学们的学习速度更快。如果有不懂的就举手提问,让同学们的学习愿望更强烈。第二节课是语文课,由实践队队员苏淮雪负责讲授,她也是五六年级的班主任,在这节古诗教学课上,由局部到整体,让学生读准字音、结合注释理解全文、了解人物背后的人文情怀,使学生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古诗,更好地学习古诗。第三节课是化学小实验,由社会实践队队员陈奕权负责教学,讲授一个有趣的现象――透明的手掌,同学们惊奇的表情显示了他们的感兴趣,让他们认识了不一样的世界。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生活有时就像那小实验让人惊奇,认真寻找总会发现不一样的美好

  撰稿/廖文珍

  摄影/“向阳”社会实践队

  来源/岭师基础教育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常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